妻遛狗遭惡煞擄走勒贖400萬美金 夫報警6小時火速逮人
女子敵不過兩名歹徒的力氣,最後被硬塞進後座。(圖/三重分局提供)

社會中心/林彥君 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三重光天化日之下,竟有女子遭到強擄上車!警方獲報立即成立專案小組,六小時火速在苗栗通宵逮到三名嫌犯,肉票也平安獲釋,警方初步調查,發現陳姓主嫌,疑似與被害人丈夫間有財務糾紛,才會綁架對方太太,並且要求勒贖4百萬美金才肯放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國中生割頸案「乾哥」殺人罪移送檢方! 「乾妹」同樣送辦

女子在人行道遛狗,一旁停著一輛黑色轎車,突然有兩名黑衣人下車,一人把狗抱走,另一名男子,趁機從她背後把人給擄上車,鞋子都掉在地上,但實在敵不過歹徒的力氣,最後被硬塞進後座,留下小狗在現場,中途還有民眾路過,歹徒也沒有停手。

妻遛狗遭惡煞擄走勒贖400萬美金 夫報警6小時火速逮人
被害人敵不過歹徒的力氣,最後被硬塞進後座,隨即開車逃逸。(圖/三重分局提供)

光天化日之下,竟然發生擄人案,事情發生在新北市三重,20號中午12點多,也是人正多的時候,警方獲報,立刻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6小時後發現嫌犯行蹤,南下苗栗逮人,也順利救出被害人。

妻遛狗遭惡煞擄走勒贖400萬美金 夫報警6小時火速逮人
新北市三重光天化日之下,歹徒竟然趁著女子遛狗,遭到強擄上車。(圖/三重分局提供)

警方一路追到苗栗通霄鎮,人質平安沒有受傷,歹徒一共有3人,回顧整起擄人案,警方研判,嫌犯疑似早有預謀,他們精準知道被害人的太太,每天出門遛狗的時間,被害妻子被擄走後,歹徒打給她的丈夫勒索400萬美金,沒多久她也用LINE傳來一段自拍影片,要求丈夫快還錢。

這三人被捕後供稱,被害人丈夫欠債400萬美金,不過這說法被被害人夫妻否認,而且400萬美金相當於台幣1.2億,到底是不是單純債務糾紛,還是被害夫妻另有隱情,警方抽絲剝繭,逐一調查。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3南下田寮段「多車連環撞」傷亡不明! 車流回堵至少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