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遊覽車衝撞涵洞1老翁身亡 家屬悲慟:6月份才要慶祝80大壽
遊覽車衝撞涵洞1老翁身亡。(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高雄市仁武區水管路昨(20)日晚間8時許發生交通事故,一輛遊覽車疑似沒注意限高,撞上涵洞頂部,造成車頭嚴重毀損,1名79歲的周姓老翁身亡。其家屬悲慟說,「6月份要給他做80歲的大壽而已」。

更多新聞: 翁返家前遇死劫!遊覽車削頂傷亡慘重 警消曝奪命原因

一輛遊覽車昨晚間8時許行經高雄市仁武區水管一處涵洞時,疑似因未沒有注意限高,撞擊涵洞頂部,車上為27人觀光團,包括25名旅客、1名司機及1名領隊。

事故造1名79歲的周姓老翁明顯死亡未送醫、另14名(8男6女)肢體受傷、均意識清醒送醫治療。周姓老翁的家屬悲慟說到,他(周姓老翁)剛好坐在家屬的正上方,原本要從屏東上來找他,結果接到電話就變成這樣了。

周姓老翁的家屬表示,其實在車上的時候還有跟周姓老翁溝通,電話中他(周姓老翁)說到司機不知道在繞什麼,口氣已經有點生氣了,家屬哀痛表示,爸爸今年就要滿80了,「6月份要給他做80歲的大壽而已」。

更多新聞: 就快到家了! 老翁出遊命喪遊覽車  家屬跪地痛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