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翔平翻譯傳「盜取450萬美金」 社群被退追蹤網驚:2人昨天還有說有笑
水原一平(左)日前遭控盜取大谷翔平(右)帳戶資金,對此有眼尖網友發現兩人社群之間的變化。(圖/美聯社提供)

體育中心/徐詩詠報導

MLB洛杉磯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日前才公布新婚妻為田中真美子,讓外界相當驚訝。如今他又再度登上媒體版面,原因是長年在他身邊擔任翻譯的水原一平,遭控涉嫌挪用大谷翔平帳戶內資金,用於非法賽事賭博,傳金額高達450萬美元。水源除了遭到球團解職外,大谷法律團隊也預計將提告。對此,眼尖網友發現大谷翔平在社群上已退追蹤水原,斬斷10年職場緣分,還有人截圖兩人昨日在場邊有說有笑的畫面,指出該切的還是得切。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大谷翔平「隨行翻譯」涉偷450萬美金非法簽賭 洛杉磯道奇證實「已解雇」

隨著水原竊取大谷帳戶資金的消息曝光後,一名PTT網友發現在IG上,大谷翔平已經解除對於水源的關注,並寫下:「想說看一下大谷有沒有更新什麼動態發現他追蹤的人從214少1位了。居然是那個認識超過10年的人。其實昨天畫面有捕捉到賽後他們兩人還算是有說有笑的。越看越詭異。」


大谷翔平翻譯傳「盜取450萬美金」 社群被退追蹤網驚:2人昨天還有說有笑
該網友發現大谷在社群上已經對水源的追蹤。(圖/翻攝PTT)


不少網友看完這波操作後,紛紛留言「該做的還是要做」、「現在擺明官方形象就是要完全切割了」、「再好的朋友扯到錢也是會翻臉的」、「平時對你不夠好嗎?還去賭博」、「看來是真的很嚴重了」、「 不管本人意願如何,該切都得切啦 」、「大谷都延遲支付了,怎麼會去賭博」、「不這樣做怎麼證明自己不知情被搞」、「 親兄弟都要明算帳了 他們只是好朋友而已出事當然切割」、「不然要把自己的人生賠進去喔」。


大谷翔平翻譯傳「盜取450萬美金」 社群被退追蹤網驚:2人昨天還有說有笑
該網友貼出兩人昨天有說有笑的模樣。(圖/翻攝PTT)

更多新聞: 快新聞/涉用大谷翔平帳戶匯款給組頭「1.4億」 水原一平「說詞反覆」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