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G)I-DLE舒華康復返韓! 傳今晚將在MLB開幕戰回歸
(G)I-DLE舒華康復返韓! 將在「這場活動」正式回歸。(圖/翻攝Instagram )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南韓女團(G)I-DLE的台灣成員葉舒華因身體不適已於2月暫停一切行程,引起粉絲關切。昨(20)日晚舒華回到韓國準備復出,她在機場受到粉絲關心,回應說:「不用擔心」,讓大家安心不少。據南韓媒體報導,舒華將在今晚美國職棒大聯盟系列賽第二戰的開幕式上正式回歸。

更多新聞: 快新聞/舒華將登大聯盟? MLB首爾開幕戰邀(G)I-DLE、asepa

舒華之前曾回台休養,最近被發現前往紐西蘭,據悉可能是參與男星陳柏霖主持的新節目錄製,南韓媒體報導指出,舒華的健康情況有所改善。她昨日正式回到韓國,向粉絲表示情況良好,讓大家放心。

儘管舒華未能參與音樂節目《M Countdown》的演出,但傳出她今晚即將在美國職棒大聯盟系列賽第二戰的開幕式上正式復出,也讓不少粉絲期待她的回歸舞台。

更多新聞: 韓國女團(G)I-DLE暖場 台籍成員舒華可望登「大聯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