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舒華將登大聯盟? MLB首爾開幕戰邀(G)I-DLE、asepa
「(G)I-DLE」成員舒華(左)與全體成員(右)。(圖/翻攝自IG@ yeh.shaa_、X@@chartsgidle)

即時中心/高睿鴻報導

美國職棒大聯盟今(2024)年球季即將開打,預計於3月20日在南韓首爾「高尺天空巨蛋」球場拉開序幕。洛杉磯道奇隊將與聖地牙哥教士隊,連打兩場比賽一較高下,由於兩支球隊都有多位亞洲球星,系列戰尚未開打就造成球迷轟動。不僅如此,大聯盟官方還將邀請韓國知名女團(G)I-DLE、asepa擔任表演嘉賓,讓進場觀眾「一票兩吃」,誠意滿滿。

更多新聞: 神撞臉IVE張員瑛!Minnie「爆改甜粉芭比」網笑:畢竟都像富江

道奇隊今年先後簽下大谷翔平、山本由伸兩位日籍巨星,而教士隊更是充斥亞洲味,陣中不僅有日籍強投達比修、還有兩位韓籍好手金河成及高祐錫,讓許多韓國球迷相當期待。不僅如此,大聯盟官方昨(13)日還加碼宣布,將請來兩個韓國重量級女團(G)I-DLE、asepa共襄盛舉,擔任開幕戰表演嘉賓。

去(2023)年五月,女團「(G)I-DLE」以一首膾炙人口的洗腦歌曲《Queencard》席捲全球,官方MV不到一年就收穫三億次以上點閱;此外,由於其中一位團員「舒華」是台灣著名唱跳歌手,因此該團在我國也有無數歌迷。

大聯盟官方表示,3月20日首場比賽預計先請另一人氣女團asepa開唱,隔天第二場比賽則輪到(G)I-DLE表演。值得一提的是,由於今年美國職棒沒有任何台灣選手,因此舒華有機會成為本賽季首位「登上大聯盟」的台灣人。不過,近日有消息指出,舒華因健康狀況欠佳,並未出席團內的公開活動,因此是否將與其他成員一同參加MLB開幕戰,目前仍有變數。


更多新聞: 網瘋傳高雄4月辦「韓團拼盤演唱會」超大咖名單全外洩!陳其邁證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