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娜產後3週瘦10公斤 曝在台「坐月子」初體驗大讚:像住在高級旅館
佳娜分享生產後住進月子中心的體驗,就像是住在高級旅館一樣,3週內還瘦了近10公斤。(圖/翻攝「佳娜祖雄“蒳家人” TT FAMILY 」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烏克蘭美女佳娜,去年9月與馬來西亞男友祖雄登記結婚,於今年1月18日順利產下一女戴芮蒳(內內),正式升格成父母,而在歐洲從未聽過「坐月子」的佳娜,在誕下愛女後住進月子中心,裡面的服務讓她直呼像住高級旅館,更讓她意外的是,生產後在月子餐的調理下,她三週後就瘦了近10公斤,身體狀況也恢復得不錯。

更多新聞: 劉香慈懷3寶「渾圓巨肚+纖細長腿」太狂!帥兒奶音喊「寶寶早安」萌翻天

由於在烏克蘭時從未聽過「坐月子」,所以當祖雄建議,生產後可以住月子中心時,佳娜還覺得很奇怪。後來她和烏克蘭有小孩的朋友聊天,了解到儘管她們能請1個月的生產假,但身心都覺得很痛苦,也完全不知道怎麼照顧寶寶,考慮到會發生這樣的情況,再加上祖雄努力勸說,佳娜決定住進月子中心。

佳娜產後3週瘦10公斤 曝在台「坐月子」初體驗大讚:像住在高級旅館
佳娜和祖雄在月子中心時,透過護理師的講解,學會如何幫女兒洗頭。(圖/翻攝「佳娜祖雄“蒳家人” TT FAMILY 」YouTube)
後來佳娜誕下愛女並住在月子中心,深刻感受到其的重要性,透露生產過後她覺得全身都好痛,差點以為自己快死了,而在這樣的情況下,還不熟悉如何照顧寶寶,簡直是一個頭兩個大,而在月子中心,除了可以學習如何餵小孩、換尿布等知識,護理人員還會幫忙照顧寶寶,讓她覺得很放鬆。
佳娜產後3週瘦10公斤 曝在台「坐月子」初體驗大讚:像住在高級旅館
佳娜表示,生產後只吃月子餐的她,在3週後瘦了近10公斤,身體狀態也恢復得很快。(圖/翻攝「佳娜祖雄“蒳家人” TT FAMILY 」YouTube)
更讓佳娜意外的是,月子中心除了會觀察媽媽的身體狀況,還提供洗頭、按摩等服務,讓佳娜直言,她就像是住在高級旅館享受一樣,且佳娜生產結束後一直都吃月子餐,持續3週後,體重從懷孕時的62公斤瘦到53公斤,身體狀態還恢復得很不錯,讓她感到相當詫異,相當推薦歐洲的朋友生產後,在月子中心修養。

更多新聞: 洗腦神曲〈小蘋果〉曾紅極一時!MV女主「美成安芝儇」驚人現況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