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變超醜!她洗頭狂落髮「塞滿排水孔」 慘況維持2個月嘆:很可怕
YouTuber兔兔(圖右)自生產後,身體出現各種變化,其中一項便是「落髮」,透露自己掉髮嚴重,還持續了2個月時間,直喊很可怕。(圖/翻攝「兔女狼Rabbit & Wolf」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媽媽在經歷了漫長的孕期,迎來新生兒後,除了有滿滿的感動之外,各種挑戰也接踵而來,不僅要照顧初生寶寶,還得面對生理上的改變,對此,生完小孩滿半年的YouTuber兔兔(黃亭瑜),日前在影片中透露,自己生理上最大的改變就是「狂掉髮」,尤其是在洗頭的時候,頭髮都是一大把一大把的掉,浴室的排水孔擠滿了她的髮絲,且這種情況還維持了2個月,讓兔兔不禁直呼「很可怕」,覺得自己變超醜。

更多新聞: 一定要開聲音/不專業馬祖美食教學!美少女「神顏值和超萌語速」 網戀愛了

由同性夫妻兔兔(黃亭瑜)及狼(薛奕絜)經營的YouTube頻道「兔女狼」,經常向大家分享兩人的日常生活,最近迎來新生命的她們,也開始談起各種懷孕以及產後的相關問題,引起許多媽媽們的共鳴,而日前兔兔就在影片中表示,距離生下女兒已經有半年的時間,在這段期間,她觀察到自己的身上,發生了一些改變。

產後變超醜!她自曝洗頭狂落髮「擠滿排水孔」 慘況竟維持2個月:很可怕
兔兔(圖右)肚皮上的妊娠紋非常嚴重,雖然顏色隨著時間流逝越來越淺,但疤痕是不會消失的。(圖/翻攝「兔女狼Rabbit & Wolf」YouTube)

她提到,其中一個改變就是肚皮上的妊娠紋,畢竟這是一種疤痕而非皺紋,所以通常都是一去不復返,再加上她的妊娠紋是真的很嚴重,所以想要消掉可說是天方夜譚,唯一有變化的就是顏色,經過6個月的恢復後,顏色沒有像剛生完小孩那麼深,有變淺的趨勢,但基本上紋路是不會消的。

產後變超醜!她自曝洗頭狂落髮「擠滿排水孔」 慘況竟維持2個月:很可怕
兔兔在生產後狂掉髮,且一掉就是2個月,直呼一半頭髮全不見,讓她超崩潰。(圖/翻攝「兔女狼Rabbit & Wolf」YouTube)

此外,兔兔還分享另一個重大變化,就是「落髮問題」,她表示,當初在生產時,醫護人員就有和她說「未來會有掉髮的情形發生」,但那時的她覺得自己頭髮多,再怎麼掉也不會很誇張,殊不知是自己小看了這個問題,實際上不論是洗頭還是吹頭,甚至是梳頭髮,都會一直落髮,尤其是洗頭,浴室的排水孔全都塞滿了髮絲,且慘況還維持了2個月,是最近才開始長新的頭髮,讓兔兔超崩潰,直呼「很可怕」。

更多新聞: 因疫情僅登記!台韓夫妻「3年後再婚」 感人畫面逼哭南韓媽媽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