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蘭反咬大S欠2億!貼「時序圖」證據開撕 放話準備好跟汪小菲斷關係
大S昨(20日)指控前夫汪小菲欠錢、家暴,張蘭當晚開直播反控S一家,更貼出證據,揚言準備好跟汪斷絕母子關係。(圖/翻攝「張蘭俏江南創始人」微博)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藝人大S(徐熙媛)3月20日發文控告前夫汪小菲,在她懷孕期間出軌、家暴,甚至如今還欠債不還,兩人的婚姻爭議再度浮上檯面。昨晚汪小菲母親張蘭在微博直播,反駁大S一家因房產欠汪家新台幣2億元,更貼出時序圖等證據反咬大S,揚言已做好跟汪小菲斷絕母子關係的準備。

更多新聞: 大S臉書長文藏玄機!律師曝這4字「暗指汪小菲死鬼」嘆:最後的溫柔

大S昨(20日)指控汪小菲婚內出軌又家暴,還向她借款1600萬人民幣和1000萬港幣,但至今汪小菲只實際還了500萬元新台幣,換算下來還欠款高達上億元,S媽接受記者採訪時,也感嘆汪小菲欠錢是事實。對此,汪小菲母張蘭開直播反駁,大S一家將汪家購置的婚房變賣,得手約3億元新台幣,扣掉大S聲稱汪小菲欠的1億,S家還反欠汪家2億元。

張蘭反咬大S欠2億!貼「時序圖」證據開撕 放話準備好跟汪小菲斷關係
張蘭反控S一家欠他們2億元,更聲明提證據的同時,已經做好跟汪小菲斷絕母子關係的準備。(圖/翻攝「張蘭俏江南創始人」微博)
張蘭在直播批評大S,言行舉止影響祖國下一代價值觀,帶給年輕人恐懼愛情的負面影響,更貼出兩人的「離婚時序圖」,強調這是「小部份針對性證據」,張蘭也聲明,已做好跟汪小菲斷離母子關係的準備,因為要保護和自己打拼20多年的團體,「帶頭樹立社會正確的價值觀」。

張蘭反咬大S欠2億!貼「時序圖」證據開撕 放話準備好跟汪小菲斷關係
張蘭貼出時序圖,指控大S有出軌嫌疑,卻被網友抓包跟汪小菲說法有出入。(圖/翻攝「張蘭俏江南創始人」微博)

張蘭在直播中貼出「時序圖」,反被多數網友罵翻,「是不是對證據有什麼誤解?」、「人家說東你說西,驢唇不對馬嘴」、「看到這麼多評論罵張蘭我就放心了,還是正常人多」;更有網友眼尖發現,張蘭時間軸指出2021年9月10日「大S發律師函要求討論婚姻事」,與汪小菲2022年曾透露的,大S商談離婚是「去年2月份的事情」,兩人說法有些出入,引來網友質疑開噴,「撒謊成性的母子」、「謊話連篇」、「請個專業的公關的吧,整理一下話術,不然你們要被自己玩完了」。

針對大S的出軌、家暴指控,汪小菲同一天也在微博發文回嗆,更貼上對話紀錄,反控大S婚姻期間產生幻覺,多次用酒瓶、高爾夫球桿打他,還貼出大S買禮物給具俊曄的物流單,反指大S侵犯名譽,兩人的糾紛至今仍在延燒。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大S控汪小菲酒後動粗 小S心疼發聲:這幾年辛苦我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