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臉書長文藏玄機!律師曝這4字「暗指汪小菲死鬼」嘆:最後的溫柔
大S發文控訴挺大肚子遭汪小菲推倒,並以「鏡花水月」形容男方;對此,美女律師李怡貞(右)也做出分析,嘆「最後的溫柔」。(圖/翻攝微博、臉書粉專《女人大律師李怡貞》)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藝人大S(徐熙媛)今(20)日下午突發文,控訴前夫汪小菲婚內出軌等,汪小菲稍也微博發文反擊,稱大S對她使用暴力行為等,事後大S工作室則發聲明,表示汪小菲還有上億元新台幣借款未清償,雙方你來我往,鬧得轟轟烈烈。對此,美女律師李怡貞也有感而發,分析了大S所說的以「鏡花水月」4字。

更多新聞: 愛莉莎莎遭北檢傳喚未到!本人冷回「這3字」全網傻眼:都要被通緝了

大S臉書長文藏玄機!律師曝這4字「暗指汪小菲死鬼」嘆:最後的溫柔
大S發文控訴挺大肚子遭汪小菲推倒,嗆「十年婚姻二死一重傷」。(圖/翻攝大S臉書)

大S今(20)日下午火大發文,指控汪小菲在婚後多次出軌,並說自己離婚後確實刷了汪小菲的卡,但這是由他簽字允所的,強調自己從沒刷汪小菲的卡買任何東西給具俊曄,還驚曝自己大著肚子被他推倒在地,直到黑人出手固定才停止,甚至收到大量汪小菲婚內跟各個不同的女性不堪入目的照片,讓她深受打擊。

大S臉書長文藏玄機!律師曝這4字「暗指汪小菲死鬼」嘆:最後的溫柔
大S今(20)日下午火大發文,指控汪小菲在婚後多次出軌,並曾出手推她。(圖/翻攝自大S臉書)

文章後段更感嘆「十年婚姻二死一重傷,刷卡洩憤這事,現在想來也可笑,因為我借你、付出在你身上的 多更多,刷你的卡,花的卻是我自己辛苦賺來的錢,離婚後你們造謠帶風向讓我被網暴至今,我要感謝你,製造這麼艱難的關卡讓我闖」,並強調今後不會再回應男方所製造的種種抹黑,全權交給法律和司法。從這一秒起,你是鏡花水月,而我,只走花路。

對此,美女律師李怡貞也在臉書有感而發,分析了大S文末所提到的「鏡花水月」,還特別去找出教育部成語字典,只見上頭解釋寫道「鏡中的花,水裡的月。比喻空幻不實在」,讓她不禁笑出來,表示「是在罵前夫死鬼?!但是用浪漫的方式也是最後的溫柔啊捏」,並感嘆「當年的幸福三重奏,一重甫平,一重又起,真的好不幸福吶……」。

大S臉書長文藏玄機!律師曝這4字「暗指汪小菲死鬼」嘆:最後的溫柔
美女律師李怡貞分析了大S文末所提到的「鏡花水月」。(圖/翻攝自臉書粉專《女人大律師李怡貞》)

文章曝光後,網友們也紛紛大讚「『鏡花水月』將成為2024流行用語」、「S真的蠻有智慧的!罵人不帶髒字!被罵的人還必須有點腦才看得懂」、「我剛看完也去查鏡花水月的意思耶,他媽更是!嫁給他真的是跨丟貴(台語:看到鬼)」;另外,也有網友好奇大S文章中的「花路」是什麼意思?也有內行網友解釋「韓文的花路,就是之後一路順風」。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
◆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1953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周處除三害》王淨「刮鬍刀拿反」惹哭阮經天!網一看全笑瘋:好出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