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家務事不夠看!台灣1大咖女星「17年前歌曲」逆行登微博熱搜冠軍
藝人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鬧得沸沸揚揚,沒想到「這位女星」卻逆襲衝上微博熱搜榜冠軍。(圖/翻攝微博、「linyichen.ariellin」IG)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藝人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離婚後,2人官司不斷,鬧得沸沸揚揚,今(20)日大S更是發長文,列出3點聲明控訴男方對她的所作所為。眼看事件越演越烈,但台灣「這位女星」過去發行的1首歌,卻瞬間逆行,衝上中國微博熱搜榜第一名,中國網友們也紛紛高喊「聲音真好聽好溫柔,喜歡聽她唱歌」。

更多新聞: 大S臉書長文藏玄機!律師曝這4字「暗指汪小菲死鬼」嘆:最後的溫柔


大S家務事不夠看!台灣1大咖女星「17年前歌曲」逆行登微博熱搜冠軍
藝人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離婚後,2人官司不斷,鬧得沸沸揚揚。(圖/翻攝微博)


大S與汪小菲的家務事可說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今(20)日大S更是發長文控訴前夫汪小菲婚內出軌等,汪小菲則透過微博發文反擊,稱大S對她使用暴力行等,事後大S工作室則發聲明,表示汪小菲還有上億元新台幣借款未清償,雙方你來我往,鬧得轟轟烈烈,不僅吸引廣大台灣網友關注外,就連中國也有許多網友等著看戲。

正當大家都以為這件事會再度登上中國微博熱搜榜第一名時,沒想到冠軍寶座竟被有著「零負評女神」稱號的女星林依晨奪走,雖然她近日並無新聞,但卻靠著在2007年台劇《惡作劇2吻》的電視原聲帶中演唱的歌曲<你>,衝上微博熱搜第一。

大S家務事不夠看!台灣1大咖女星「17年前歌曲」逆行登微博熱搜冠軍
林依晨靠著在2007年的歌曲<你>,衝上微博熱搜第一。(圖/翻攝「linyichen.ariellin」IG)


事實上,由林依晨與鄭元暢主演的台灣偶像劇《惡作劇之吻》,在2005年開播後,人氣扶搖直上,林依晨在劇中飾演單純的女高中生袁湘琴,頻藉著精湛演技一炮而紅;並在2007年時推出續作《惡作劇2吻》,林依晨也特別替戲劇演唱了歌曲<你>,成為了許多7、8年級生的青春記憶。



大S家務事不夠看!台灣1大咖女星「17年前歌曲」逆行登微博熱搜冠軍
《惡作劇之吻》共有2部,當時創下高收視率,成為了許多7、8年級生的青春記憶。(圖/翻攝自微博)


而在<你>登上微博熱搜第一後,也立刻掀起許多中國網友回憶,高喊「《惡作劇之吻》是唯一把童話講到和黑人到結婚之後的劇吧」、「喜歡她很多年了,突然看到她又有種很熟悉的感覺」、「林依晨唱的這首歌真是太甜了,和她本人反差很大」、「林依晨的聲音真好聽好溫柔,喜歡聽她唱歌」。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林依晨驚傳協議離婚!網超心疼籲「袁湘琴」復出:努力搞事業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