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捷運局沒說林襄會來! 蔣萬安急喊:我真的是忠實亘粉
蔣萬安一聽到關鍵字「林襄」,就露出笑容。(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詹詠淇報導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21)日上午出席「捷運北環段CF690C區段標開工典禮」,媒體問到,待會啦啦隊女神林襄也會到,是不是覺得捷運局挖洞給他跳?蔣萬安笑回,其實自己不知道林襄會來,「他們(捷運局)還真的沒有跟我說耶」,並強調,「我真的是忠實的亘粉」。

更多新聞: 快新聞/要讓蔣萬安加入戰隊變襄迷? 林襄急喊「先不這樣做」:我怕市長夫人…

台北市長蔣萬安上午10時出席捷運北環段CF690C區段標開工典禮,會前受訪被問到,今天來開工,待會林襄會到,為什麼這次沒有想要一起合體?一聽到關鍵字「林襄」,蔣萬安馬上露出微笑,並強調「沒有,其實我不知道她會來,所以我真的是忠實的亘粉。」

媒體追問,是不是覺得捷運局挖洞給你跳?居然邀了林襄來,沒有通知你?蔣萬安笑回,「他們還真的沒有跟我說耶」,他也是剛才在車上來的時候,助理跟他說才知道。

媒體也問到,原本要到台中二次交流,但最近太多事情,預計延期到什麼時候?蔣萬安說,市府一直很重視跟各縣市交流、市政互訪,像今年他就跟台中市長盧秀燕相互行銷各自燈節,也有很好成效,未來跟各縣市交流都會跟大家說明。

此外,關於國民黨議員陳重文昨天被撤銷發回,未來可能影響到議員席次又變少,會擔心市政推動困難?蔣萬安強調,市府絕對都是依法、依規定、依程序推動市政,絕對是以捍衛市民權益為最優先考量,也接受議會的監督。

傳出台智光等人在議價過程非常強硬,還說不接受「2200元費率」就要斷網,看市長蔣萬安受不受得了?您受得了嗎?蔣萬安重申,市府絕對勿枉勿縱,對於這個案子進入司法程序,希望司法能夠查明真相,勿枉勿縱。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下午見林襄沒跟太太報備! 蔣萬安「求生欲強」急喊:我是亘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