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會新局「監督不停」!公督盟曝「戶頭剩不到1萬」這天將辦感恩餐會
公督盟透露3月戶頭一度剩不到1萬,指出4月14日將舉辦感恩餐會。(圖/翻攝公督盟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新國會並沒有想像中的新氣象,反而感受到許多反民主的舉動,這代表公民監督國會聯盟(公督盟),接下來有更重要挑戰,但無奈的是現在確實我們運作經費最少的時候,公督盟一年運作經費約800萬,3月初戶頭一度只剩不到一萬元,我們需要所有憂心未來國會發展的朋友,全力來相挺,我們深信,國會越監督,台灣才能越民主!特別感謝陳慕義老師(金馬獎最佳男配角)擔任餐會主持,也感激林生祥、朱約信(豬頭皮)兩位老師相挺演出。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蔡英文接見總冠軍味全龍! 笑虧林智勝:你的臉本來就紅紅的嗎?

國會新局「監督不停」!公督盟曝「戶頭剩不到1萬」這天將辦感恩餐會
公督盟4月14日將舉辦感恩餐會。(圖/翻攝公督盟臉書)

公督盟2024感恩餐會將於4/14(日)中午12點舉行,地點位於台北星靚點花園飯店。

購買餐票:https://neti.cc/BGgjr3Q
年度募款專案:https://ccw.org.tw/news/2024041402

更多新聞: 快新聞/「獅迷」賴清德今見總冠軍味全龍 大讚葉君璋:小葉果然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