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肉吃到飽」被炎上兩派戰翻!他點「50份超頂牛舌」遭老闆嗆:第一次見
日本網友到燒肉吃到飽餐廳,因狂吃上等牛舌,遭店長怒罵,網友委屈嘆「我也才點50份而已,那你就不要開吃到飽餐廳啊。(示意圖/取自Pixabay)

生活中心/陳致帆報導

不少人喜歡去吃到飽餐廳,因為他們標榜著,只要花費一定金額,菜單上的品項,都能無限續點,不過日前就有一名日本網友抱怨,他到東京某間燒肉店吃到飽餐廳用餐,瘋狂點牛舌,一共點了50份,結果店長卻超生氣,怒罵第一次看到有人這樣點餐,後來他到別間分店用餐,發現牛舌吃到飽的活動結束,現場也不提供牛舌了,貼文曝光後,立刻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 「超蠢」1飼主帶愛犬出門放風 打開籠驚見「空氣狗」網笑:散了個寂寞


「燒肉吃到飽」被炎上兩派戰翻!他點「50份超頂牛舌」遭老闆嗆:第一次見
一名日本網友到連鎖燒肉吃到飽餐廳,因狂吃上等牛舌,而惹怒了店長,店長並怒批第一次看到有人這樣點。(圖/翻攝自X)

旅居日本的台灣作家「魚漿夫婦」日前在粉專發文,分享一名日本網友到連鎖燒肉吃到飽餐廳,因狂吃上等牛舌,而惹怒了店長,店長並怒批第一次看到有人這樣點,網友委屈嘆「我也才點50份而已,那你就不要開吃到飽餐廳啊!」後來該名日本網友到別間分店用餐,想再吃牛舌,卻發現上等牛舌都不能點了,以為自己被加入黑名單,最後卻發現,原來是所有連鎖店的牛舌活動突然結束,「據說是牛舌不足」。

「燒肉吃到飽」被炎上兩派戰翻!他點「50份超頂牛舌」遭老闆嗆:第一次見
魚漿夫婦分享,他們之前去別間店吃牛舌,兩個人吃了快100份,卻沒有遇過這種狀況。(圖/翻攝自魚漿夫婦臉書)

該貼文立刻掀起熱論,原PO也澄清,不是一次就點很多,他每次都只點5份,吃完後再點,除了上等牛舌,他也點了其他的菜色,餐點全都吃光,沒有任何剩菜,他被店員指責後,就改點普通的牛舌了,粉專「魚漿夫婦」也分享,他們之前去別間店吃牛舌,兩個人吃了快100份,卻沒有遇過這種狀況,讓他們不禁好奇疑惑「但吃到飽不就是幾份都可以嗎?」

「燒肉吃到飽」被炎上兩派戰翻!他點「50份超頂牛舌」遭老闆嗆:第一次見
網友表示,「在台灣你依然可以點,但會上得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慢,甚至裝死不上給你」(圖/翻攝自臉書)

貼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表示,「在台灣你依然可以點,但會上得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慢,甚至裝死不上給你」、「給年輕的老闆上一課」、「在台灣,吃到飽不等於吃到飽」、「如果是這樣,那店家下面可以標註一人限幾份就好了」、「店主玩不起就不要玩」、「怕人吃開什麼吃到飽」。



更多新聞: 「臉蛋天才」車銀優MLB呆萌吃播全被拍!「打臉空氣酵母」神顏霸氣回歸超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