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樂天桃猿轉戰味全龍 李多慧當「小龍女」合體林襄
李多慧離開樂天桃猿,宣布加盟味全龍。(圖/味全龍官網)

體育中心/季芸、郭水城報導

最強啦啦隊外援李多慧,確定離開樂天桃猿轉戰味全龍!22號上午樂天宣布李多慧退團後,不到幾小時味全龍就立刻發表入團公告,也代表李多慧將和林襄在球場上再度合體。另外李多慧也成為韓流女團BLACKPINK的師妹,30號發行個人單曲,正式進軍演藝圈。

更多新聞: 李多慧、林襄轉戰味全!「小龍女將變啦啦隊前段班?」網搖頭揭真相:不會

在最新公布的影片中,李多慧親口用中文說出將要開始實現夢想,而在新球季開始之前22號,樂天桃猿先在上午宣布,李多慧確定離開球隊,就在幾小時後的中午,味全隨即就發布李多慧的加盟消息。

特別將桃猿主場最後一場比賽,全程做成影片花絮,看得出來李多慧對於場上表現十分用心。

李多慧在2023年4月份首度來台,是中華職棒首位來台的韓籍啦啦隊,不僅讓樂天桃猿寫下平均進場突破7000人的票房,同時個人魅力席捲全台,目前已經超過10家廠商接洽,據傳單場酬勞高達6位數,更帶起了台灣的啦啦隊外猿旋風。

不只在棒球場上活躍,大學學中文有中文底子的李多慧,期間各大節目邀約不斷,現在也確定將在三月底,由BLACKPINK經紀公司,YG娛樂旗下的子公司YGSELECT發行新單曲,橫跨體育圈和娛樂圈。

李多慧轉戰味全龍,也代表即將日前先宣布加盟的林襄再度成為同事,「與你襄慧」在味全龍重逢,也成為球迷們關注的焦點。


更多新聞: 超幸運!台南Josh開箱水手春訓基地 近距離見鈴木一朗訓練嗨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