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幸運!台南Josh開箱水手春訓基地 近距離見鈴木一朗訓練嗨翻了
台南Josh開箱水手隊春訓基地,與明星球員零距離互動、拍照、簽名,幸福的不斷直呼「超棒的」。(圖/「台南Josh」YouTube)

影音中心/王雅瑜報導

大聯盟30隊的春訓營已經熱烈展開,熱身賽全面開打,每年在這時,就會有許多球迷湧入MLB球場,觀賞支持隊伍的比賽,也想近距離與選手接觸。YouTuber 台南Josh近日參觀位於美國西雅圖的水手隊春訓基地,在那邊能夠近距離觀賞棒球隊的練習,也可以與知名球員近距離接觸、拍合照、要簽名,讓他感到非常幸福,笑的合不攏嘴。

更多新聞: MLB/水原一平慘了!涉賭毀10年大約 千萬年薪飛了...終身逐出職棒圈

球場裡,有許多棒球員在場地內練習,已經50歲的鈴木一朗,也出現在練習場內,當他練習投接球時,許多球迷拿著手機,不斷拍攝照片,台南Josh對於能近距離見到鈴木一朗,也感到相當興奮,直呼「好棒喔」,可惜鈴木一朗正在訓練,無法要到簽名。水手隊春訓基地內,也有知名的棒球選手小跑步,與台南Josh擦身而過。整個基地占地很大,有諸多地方值得探索,讓他開心直呼:「哇怎麼辦,有好多東西可以看!」

幸福多到停不下來!棒球迷參觀春訓基地不斷遇見知名球星 收穫超多簽名
走在基地裡時,很容易與知名球員擦身而過,讓台南Josh驚呼連連。(圖/「台南Josh」YouTube)


在基地裡,有專為14歲以下孩童,設置專區,讓小孩都在裡面玩,球員要簽名時,小孩子也比較容易被優先簽到,當胡立歐‧羅德里奎茲(Julio Rodríguez)出現,許多小孩立刻蜂擁而上,想要大明星的簽名,而胡立歐簽了10幾顆球,努力滿足大家的願望。

幸福多到停不下來!棒球迷參觀春訓基地不斷遇見知名球星 收穫超多簽名
當胡立歐‧羅德里奎茲(Julio Rodríguez)出現時,小孩們都非常興奮,爭先恐後想要他的簽名。(圖/「台南Josh」YouTube)

在這裡,能近距離與球員互動,拍照、要簽名,觀賞球隊練習,完全就是棒球迷的天堂。網友紛紛在下面留言「好爽」「好嗨」「好好簽名的球場,好讚」,也有人期待其他隊伍場地的開箱影片,希望能夠看見,支持球隊的春訓場地現況。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道奇11比15不敵教士「打擊大戰」落敗 山本由伸初登場苦吞「敗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