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小吃店半夜被潑紅漆 嫌犯辯稱是「消費糾紛」要洩憤
中壢小吃店半夜被潑紅漆,嫌犯辯稱是「消費糾紛」要洩憤。(圖/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賴國彬 桃園報導

桃園中壢有家小吃店,半夜遭兩名男子潑紅漆,包括大門、生財器具全毀,至少三天無法營業、損失約50萬。業者一頭霧水,表示才頂下這個店面才一年,也沒跟人結怨。警方很快就逮到人,他們辯稱是因為消費糾紛要洩憤,不過警方懷疑案情不單純。

更多新聞: 大膽!派出所旁小吃點遭潑紅漆 全被監視器拍下

小吃店鐵門及玻璃,全都被潑上紅色油漆,連裏頭的換鈔機、觸控點餐機、桌子等也都遭到波及,生財工具遭毀,店家氣得報警,也感到莫名其妙。遭潑漆店家:「因為我們也不知道他要幹嘛,然後就潑了兩桶油漆這樣子,損失目前因為加營業額大概五十萬左右」。

中壢小吃店半夜被潑紅漆 嫌犯辯稱是「消費糾紛」要洩憤
店家生財工具遭毀十分氣憤。(圖/民視新聞)

因為油漆難清理,至少三天不能營業。事發週二凌晨,位在桃園中壢,派出所旁的小吃店,被兩名男子潑紅漆。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發現他們是從桃園開車到中壢,先把車停在附近,在故意鑽小巷,再到目的地潑漆,也不管一旁就是派出所。行徑十分囂張。桃園市興國派出所副所長宋漢振:「循線將潑漆的林、呂2嫌通知到案,函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中壢小吃店半夜被潑紅漆 嫌犯辯稱是「消費糾紛」要洩憤
中壢小吃店半夜被潑紅漆。(圖/民視新聞)

被逮後,嫌犯宣稱是和店家發生消費糾紛,才會潑漆洩憤。老闆去年才從岳父手上,接下這間店面,由於舅子有欠債,所以潑漆的動機,究竟是消費糾紛,還是債務問題,有待警方持續追查釐清。

更多新聞: 疑債務糾紛報復! 惡煞當街砍2人擄走1人 警逮8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