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妻子舊衣不知內藏萬元現金 老翁急找里長幫忙、用長棍撈回
回收妻子舊衣不知內藏萬元現金,老翁急找里長幫忙用長棍撈回。(圖/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陳崇翰 基隆報導

基隆有一名老先生,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把太太藏有現金的舊衣服袋丟到回收桶,事後太太詢問,他擔心挨罵,只好先裝不知道。不過立刻找上里長幫忙,但恰巧業者不在基隆,里長只好徒法煉鋼,用長棍撈,終於撈到他的舊衣袋,也順利找到藏在一萬元生活費。

更多新聞: 獨!過年大掃除貴重物品也丟了 婦人一萬二放圍裙險化灰燼

拿出鋁棍,勾出舊衣回收箱裏頭的塑膠袋,因為袋子裡裝著的不只有衣服,還有一捲現金。基隆一名老翁,幫老婆整理衣服,誤把一袋舊衣丟進回收箱。但沒想到,老婆回到家後,問衣服怎麽不見了?原來衣服內,放有一萬元生活費,讓他警覺"代誌大條"!但怕被挨罵,第一時間不敢跟老婆坦承,只好先裝蒜。遺失現金老翁:「我老婆她家裡衣服很多都放在房間,我想說我要去吃飯的時候順路拿去丟掉,到昨天晚上她下班的時候,他說他一包衣服怎麼不見了 ,家裡的生活費都在裡面,我也不能當面跟她說我拿去丟掉了」。

回收妻子舊衣不知內藏萬元現金 老翁急找里長幫忙、用長棍撈回
基隆老翁回收舊衣不知內藏萬元現金。(圖/民視新聞)

就怕晚了一步,東西就會被回收公司收走,老翁一大早找里長幫忙,聯絡回收人員,但恰巧業者不在基隆,里長只好徒法煉鋼,用鋁鉤撈,終於撈到被他丟棄的衣物以及生活費一萬元。基隆市中正區新富里長莊紫濠:「當時拿出來的時候就是,他放在衣服就是像這樣一萬塊,捲在一起用橡皮筋綁著,變成這樣捲的」。

回收妻子舊衣不知內藏萬元現金 老翁急找里長幫忙、用長棍撈回
里長協助老翁找回現金。(圖/民視新聞)

捐衣差點變成捐錢,好在有里長的幫忙,才能讓一萬元順利回來,但老翁下回再也不敢雞婆幫老婆整理衣服了。


更多新聞: 山東男謊稱丟失護照賣慘討錢 台男在越遭詐10萬轟:利用華人惻隱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