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停等紅燈遭按喇叭 騎士暴怒下車與運將理論
運將按喇叭提醒在騎士後方 騎士暴怒小孩連人帶車擱置路旁上前理論(圖/社會事新聞影音)

社會中心/黃國誠 沈建宏 新北市報導

機車停等紅燈,卻遭後方計程車按喇叭,騎士氣的下車理論!新北市永和仁愛路,一名騎士載著小朋友,準備騎到計程車前方等紅燈,計程車似乎就怕擦撞,按喇叭提醒,騎士認為對方在逼車挑釁,當街跟對方吵了起來,網友看法兩極,有人認為駕駛靠太近,而騎士也沒在管後車,雙方都有錯。

更多新聞: 「車主已死」誰在開?毒蟲扔毒耍賴 遇見派出所「績效王」只能認罪!

計程車來到永和仁愛路,只見紅燈亮起,一旁騎士打算停在腳踏車的旁邊,正巧計程車緩慢向前,駕駛突然按喇叭,惹來騎士暴怒。似乎是被喇叭聲嚇到,載著小朋友的騎士,直接把小朋友連人帶車,就先擱置在路旁,上前跟運將理論。

機車停等紅燈遭按喇叭 騎士暴怒下車與運將理論
計程車運將突按喇叭引來騎士不滿(圖/社會事新聞影音)

事後疑似計程車駕駛PO文表示,自己按喇叭只是提醒在騎士後方,對方卻說逼車,還要報警,後來更直接打電話到車行投訴,網友看法兩極,有人認為駕駛貼太近,停紅燈沒保持安全距離,也有人覺得騎士硬要鑽沒在管後車,而機車上小孩沒戴安全帽,甚至還紅線違停,雙方都有錯。民眾表示「(按喇叭)應該只是想告訴他,你再過來我後面有車,你要注意一下,爸爸應該有被嚇到,但是我覺得把小朋友晾在旁邊,去理論也不太恰當。」民眾表示「因為載小朋友就會比較敏感,所以就會覺得按喇叭,好像是有種威脅的行為吧。」

機車停等紅燈遭按喇叭 騎士暴怒下車與運將理論
運將違停路中騎士紅線違停 雙方都遭警方開單(圖/民視新聞)

只是一場行車糾紛,警方獲報,認定雙方都有違規,包括運將未依規定按喇叭,外加路中停車,而騎士在紅線臨時停車,乘客也沒戴安全帽,通通開出罰單,各打五十大板。

更多新聞: 快新聞/看見警察就狂踩油門?駕駛撞毀崖邊護欄 墜谷傷重不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