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看見警察就狂踩油門?駕駛撞毀崖邊護欄 墜谷傷重不治
客車撞欄後墜谷,駕駛傷重不治。(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高睿鴻報導

昨(21)晚台東縣發生一起駕車墜谷事故,警方表示,在台20線164.5公里處某農場停車場內,晚間7點42分時有一輛客車自撞崖邊護欄,隨後墜落約20米的坡崁,導致車內王姓駕駛當場傷重死亡。

更多新聞: 快新聞/勞動部將推「彈性育嬰假」救生育率 范雲曝:提案仍有三大問題

臺東縣警察局關山分局表示,昨晚農場主發現有一部白色客車,已經在農場屋前停放超過1個小時,便主動上前關心詢問;農場主擔心發生事故,於是在7點25分去電利稻派出所報案。警方獲報後,立即指派警員前往查看,並在7點42分抵達現場。不料,駕駛不僅仍未下車,反而即行加速往農場內前方衝,撞斷崖邊鐵護欄後,墜落約20公尺深的坡崁。

快新聞/看見警察就狂踩油門?駕駛撞毀崖邊護欄 墜谷傷重不治
客車撞欄後墜谷,駕駛傷重不治。(圖/民視新聞)

隨後,員警及消防人員立即展開搶救,並將駛人緊急送往關山慈濟醫院急救,最終仍因頭部重創傷重,於10點12分宣告死亡。從現場畫面可見,該區地勢陡峭,農場護欄緊貼崖邊;客車撞毀一段護欄後,導致車窗破裂、車頭及車體嚴重損毀。警方目前已經完成現場蒐證、也詢問過報案人與王姓死者女兒,將協助處理後續事宜。

警方也表示,彙整該案相關資料後,分局將於今(22)日報請台東地檢署司法相驗,進一步釐清整體案情。


更多新聞: 快新聞/舒華回來了!(G)I-DLE登MLB開全麥飆唱 網大讚:5位女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