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一口就嚇到!網紅開箱連鎖餐廳地雷品反應超真實 網笑:完全沒食慾
YouTuber頻道「就是嘟丟笑欸」的成員溫、吳豬和曼玉,近日開箱網友投稿連鎖餐廳的地雷品項。(圖/翻攝「就是嘟丟笑欸」YouTube)

影音中心/陳映潔報導

現在不少人到餐廳用餐前,都會上網參考評價,避免踩雷吃到不好吃的,近日YouTuber頻道「就是嘟丟笑欸」的成員溫、吳豬和曼玉,三人一同開箱網友投稿連鎖餐廳的雷品,其中一間速食店的洋蔥圈,三人一致通過的雷,吳豬更辣評:「無法下嚥。」不過每個人的口味非常主觀,她們還是覺得純屬喜好不同,但也有網友對於她們的點評感到中肯,直喊:「終於找到同溫層。」

更多新聞: 30歲的大學迎新!美男教練探訪野溪溫泉 阿姨隊員全瘋狂:變溫泉會館

當天溫、吳豬和曼玉三人,透過網友們的投稿,去開箱連鎖餐廳的雷品,最開始她們就先到連一間咖啡廳,購買店裡的熟食餐點打拋豬花椰菜飯,在拌的過程,溫就表示飯太黏,曼玉吃完更直喊:「這已經是粥了」,不過在主食的味道上,溫和吳豬都覺得並不會太難吃;接著來到披薩速食店購買薯條,因為網友投稿時透露,自己非常喜歡吃薯條,不過在吃完這間的第一根之後,完全不想再吃,她們便買了薯條及其它附餐來試,意外的是三人吃完後都覺得非常好吃,吳豬更表示薯條還有脆度,一致都覺得不會雷。

開箱連鎖地雷食物!吃一口全員面露難色 網喊:終於找到同溫層

在開箱其中一間連鎖店薯條時,因為投稿網友表示吃一根就不想再吃,不過在她們實際品嚐後,意外大家都非常愛。(圖/翻攝「就是嘟丟笑欸」YouTube)

隨後,她們買了一間網友投稿的速食店洋蔥圈,溫剛吃一口就表示不好吃,都是在吃麵粉,加上洋蔥本身沒有什麼味道,吳豬更辣評:「無法下嚥。」另外,在剛開始投稿時,占比就非常多的一間餛飩店,店裡的麻醬紅油炒手及榨菜肉絲麵都是網友覺得非常雷的品項,不過曼玉表示,可能是因為分店的關係,味道才會有差異,在她們實際品嚐後,溫和吳豬都覺得紅油炒手沒有到特別不好吃,缺點就是皮太厚、內餡太少,榨菜肉絲麵的部分,她們光是喝湯,臉上都露出難評的表情,指出幾乎是只有熱水加上鹽的程度;不過在味道方面還是會非常主觀,她們表示純屬大家的喜好不同而已。


開箱連鎖地雷食物!吃一口全員面露難色 網喊:終於找到同溫層

而其中一間速食店的洋蔥圈,因為麵粉皮太厚,加上洋蔥本身沒有什麼味道,吳豬更是辣評無法下嚥。(圖/翻攝「就是嘟丟笑欸」YouTube)

不少網友對她們的點評表示中肯,紛紛留言「終於找到同溫層,湯麵那間第一次去台北的時候吃的,嚇爛!!!」、「最愛這種主題了」、「終於說出這家了,有夠難吃而且還很多分家」、「那個花椰菜飯是發生什麼事了,吃到會懷疑人生欸」、「完全沒食慾」、「非常犧牲錢包和胃的一集」。

更多新聞: 快閃南韓24小時!她一下機直奔逛街區 見1單品激動落淚:台灣沒在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