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確定了!李多慧離開樂天女孩 樂天桃猿曝:因個人生涯規劃
李多慧確定離開樂天女孩。(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長相甜美,去年來台加入樂天女孩後,更是風靡全台,先前有消息傳出,她新球季不見得會續留樂天,樂天桃猿今(22)日宣布,李多慧將離開樂天女孩團隊,李多慧方面提出個人生涯規劃,公司予以尊重。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家需要將挺身而出? 游錫堃笑喊自己「年邁體衰」:我現在已退休了

先前有消息傳出,李多慧新球季不見得會續留樂天,還被拍到與味全龍啦啦隊、林襄經紀人莉奈在韓國街頭見面,被質疑可能加盟小龍女。

樂天桃猿今天宣布,李多慧將離開樂天女孩團隊。樂天桃猿表示,今年李多慧經紀團隊和樂天團隊洽談合約時,李多慧方面提出個人生涯規劃,公司予以尊重,樂天也相當感謝李多慧為Rakuten Girls的付出,並獻上最深的祝福,希望多慧未來發展一切順利。

更多新聞: 快新聞/疑與姊一起虐死剴剴! 北檢提訊保母妹對比證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