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人都不知道?網紅帶路高雄近百年樂園 「100玩到爽」網讚:想去
YouTuber霖桑近日揪三五好友,前往位於高雄市旗山區的「三桃山遊樂園」,不但被便宜票價給驚豔,一行人還在樂園裡玩瘋了。(圖/翻攝「Lin霖桑」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位於高雄市旗山區的「三桃山遊樂園」,是自1937年開業至今的私人遊樂園,被稱為是「台灣遊樂園始祖」,居住在旗山區3年多的YouTuber霖桑,提到自己雖然覺得地址很耳熟,但卻完全不知道有遊樂園,所以決定揪幾位好友一起開箱,眾人被「1人100元玩到爽」的便宜票價給驚豔,一群人還在園區瘋玩設施,歡樂的影片曝光後,讓不少網友直呼:「想去!」

更多新聞: 桂林仔「同框妹」五官激似Lisa!本尊媽認證「與阮經天」複雜關係


在地人都不知道?網紅帶路高雄近百年樂園 「100玩到爽」網讚:想去
「三桃山遊樂園」現名叫「三桃山休閒園」,成人價格僅要100元新台幣,就可以在園區玩到飽相當划算。(圖/翻攝「Lin霖桑」YouTube)

YouTuber霖桑近日揪三五好友,前往位於高雄市旗山區的「三桃山遊樂園」,霖桑提到該樂園自1937年就開業,已經開了87年之久,而且本身就住在旗山區,且已住了3年之久的他,完全不知道有這個樂園,讓他表示:「我們來看近百年的人都玩什麼!」不過一群人才開到樂園入口,霖桑的好友們便興致缺缺,因為入眼是一大片空曠的停車場,沒有其他遊客,看起來也相當荒涼,但霖桑以先看票價說服好友們,還承諾會幫大家出門票錢,沒想到入園1人只要100元新台幣的價格,讓眾人不禁也好奇園區內的設施,決定入園一觀。

在地人都不知道?網紅帶路高雄近百年樂園 「100玩到爽」網讚:想去
一開始對園區的造景興趣缺缺的眾人,最後在園內原始的遊樂設施找到樂趣,還玩得非常開心。(圖/翻攝「Lin霖桑」YouTube)
在眾人入園後,廣大的園區腹地加上門口的「歡迎光臨」錄音聲,讓霖桑笑說:「一進來就感受到熱情。」不過走進園區霖桑也坦言園區內的設施「有維修但不多」,提到有種哪裡壞了才維修的感覺,不過大家還是認真觀光,園區的水濂洞、獨木橋、畫室、許願池、表演廣場都走了一遍,最後一行人在「手動輪胎來回滑索」、「超巨型滾輪」、「大型滑坡」、「懸空遊園人工腳踏車」等超原始的遊樂設施找到樂趣,來回玩得不亦樂乎,整個樂園都是他們的笑鬧聲,而這部影片上傳後,也讓網友對樂園好奇不已,「原來近百年遊樂園,也能玩得那麼好玩」、「你們真的玩的好歡樂」、「百年遊樂園很懷念的感覺」。


更多新聞: 平行世界?地球冒出「第2個台灣」番薯形狀100%神複製!她去現場超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