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弟玩海盜船嚇到哭還被要求睜眼 「路人信心喊話」網笑:太中肯
大馬女星吳姵其帶著老公海源和兒子峰哥來台旅遊,沒想到父子倆卻在九族文化村被嚇得超崩潰。(圖/翻攝「Hishiko TV」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在遊樂園中,有許多遊樂設施是以大幅擺動、快速旋轉、360度迴旋、高速俯衝等效果,來讓遊客感受不同的刺激快感,但是太過強烈的刺激卻不是每個人都能夠接受。曾演過多部電視劇的大馬女星吳姵其(花花),近日帶著老公海源和兒子峰哥來台旅遊,一家人前往位於南投縣魚池鄉的知名遊樂園玩,沒想到兒子峰哥在玩室內海盜船時,被前後大力擺盪的海盜船,嚇得低頭閉眼,完全不敢直視前方,害怕的模樣讓後方的路人遊客,都忍不住給他鼓勵,但是路人的信心喊話,卻讓網友都笑翻了。

更多新聞: 台灣雪花冰帶到長灘島 幕後推手是她:風土民情魅力無限


大馬弟玩海盜船嚇到哭還被要求睜眼 台灣大叔信心喊話網笑:太中肯
海源父子因為極度恐高,光在搭乘纜車前往樂園時,就已經感到很害怕。(圖/翻攝「Hishiko TV」YouTube)

大馬女星吳姵其(花花)帶著老公海源和兒子峰哥來台旅遊,行程來到南投縣魚池鄉的知名遊樂園,花花提到要先搭乘纜車,才能到達遊樂園,但這卻讓恐高的一家人既期待又害怕,果然隨著纜車逐漸攀升,山下的景物越來越迷你,父子完全無法欣賞纜車外的美景,直到到達目的地後,爸爸海源攤開雙手表示,剛剛的纜車行程,已讓他嚇得全身發汗。沒想到可怕的還在後頭,因為入園後,花花帶著父子倆去玩了室內海盜船。


大馬弟玩海盜船嚇到哭還被要求睜眼 台灣大叔信心喊話網笑:太中肯
一家人在玩海盜船時,兒子峰哥嚇到全程低頭閉眼,還被路人遊客鼓勵張開眼。(圖/翻攝「Hishiko TV」YouTube)

原以為室內設施不會恐怖的一家人,卻隨著海盜船的擺盪幅度逐漸變大,恐懼也越來越大,坐在夫妻中間的峰哥,更是早已低頭不敢往前看,害怕的模樣讓後方的路人遊客,都忍不住給他鼓勵,但她說的卻是,「小朋友眼睛睜開,要值回票價,你還有後面30幾年,你要看清真實世界」,但峰哥一句都聽不進去,下了海盜船直接情緒崩潰,痛罵他的媽媽是惡魔,峰哥超真實表現,加上後方路人的言論讓網友笑翻,「峰哥的情緒好崩潰」、「看到峰哥氣哭我卻一直笑」、「笑到肚子痛」、「真實世界好殘酷」。

大馬弟玩海盜船嚇到哭還被要求睜眼 台灣大叔信心喊話網笑:太中肯
離開海盜船的峰哥,當場情緒崩潰暴哭,還怒罵媽媽是「惡魔」。(圖/翻攝「Hishiko TV」YouTube)


更多新聞: 搭船到綠島度蜜月竟遇大風浪 「船身劇烈搖晃」韓妞嚇瘋:像在坐海盜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