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醉後奔大S豪宅鬧一波!網一看「日期」秒懂:現任確定要嫁給他?
汪小菲跑去大S家樓下鬧事,引來警方關注。(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女星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離婚後爭議不斷,屢次登上新聞版面,近期又再度隔空交戰。今(22)日稍早傳出汪小菲酒後到大S信義區住家鬧事與保全發生爭執,對此,信義分局三張犁派出所也派員到場了解,員警協助安撫後,汪小菲也離去。對於汪小菲酒後鬧事,也立即登上微博熱搜,有許多中國網友直喊「很可怕」,其中有一名網友指出,3月22日是大S與汪小菲的結婚紀念日,才會讓汪小菲情緒失控。

更多新聞: 被指優雅老去…大S「杉菜時期」美顏天花板!網挖對比照嘆:被汪小菲摧殘


汪小菲醉後奔大S豪宅鬧一波!網一看「日期」秒懂:現任確定要嫁給他?
汪小菲酒後直闖大S(上)豪宅。(圖/翻攝自微博)

汪小菲酒後到大S家鬧事讓中國網友也不挺,許多網友嚇得直喊「好可怕呀,要是他隨身帶刀具周圍人豈不是得遭殃了」、「他能不能別發癲」、「跟瘋子一樣…」、「情緒不穩定真的很可怕」、「不是都離了?怎麼還去打擾」、「甩不掉的大麻煩」、「恐怖」、「會嚇到孩子吧」、「越來越同情大S」、「酒品如人品」、「這太嚇人了」。

汪小菲醉後奔大S豪宅鬧一波!網一看「日期」秒懂:現任確定要嫁給他?
汪小菲才在直播上開譙,就馬上出事。(圖/翻攝自微博)

其中,有一名網友指出因為今天是汪小菲和大S的結婚紀念日,所以汪小菲才會情緒失控到大S家鬧事。據了解,汪小菲和大S 2011年3月22日在海南島舉辦婚禮,當時大S曾在節目上透露,當時他們只見了3次面就決定要結婚,而他們婚後育有1子1女,可惜這段婚姻在2021年告吹,如今反目成仇,汪小菲恐怖情人般的行為令眾人聞風喪膽,也讓網友忍不住問「現在的女友確定要嫁給他嗎?」。

汪小菲醉後奔大S豪宅鬧一波!網一看「日期」秒懂:現任確定要嫁給他?
汪小菲和大S 2011年3月22日在海南島舉辦婚禮。(圖/翻攝自微博)

據了解,目前兩人仍有官司訴訟中,幾天前大S發聲明反擊,汪小菲駁斥大S指控並嗆對方避重就輕,在雙方鬧得不可開交之時,今天汪小菲喝醉後,突襲大S豪宅,還說要找她算帳,警方也到場處理,大S則從頭到尾都沒有露面。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大S「整頭冒白髮+福態」模樣劇變!47歲近況流出…網嘆:優雅老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