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汪小菲衝警局喊舉報濫用藥物 大S律師128字反擊了
汪小菲衝警局喊舉報濫用藥物,大S律師128字反擊了。(圖/翻攝自微博)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藝人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官司未了,2人近日發文互控。而今(22)日原是2人結婚紀念日,汪小菲先是喝醉酒直播罵人,之後又跑到大S家樓下想要闖入,晚間又衝到警局說要舉報大S濫用藥物。對此,大S的委任律師賴芳玉表示,檢警單位早已就徐小姐之毛髮、尿液等進行精密鑑定,其結果並無任何不法情事。

更多新聞: 快新聞/喝醉酒突闖大S家「遭保全報警驅離」 汪小菲發聲喊8個字

大S和汪小菲近日發文互控,然而爭議未平,汪小菲今天又衝到大S家樓下,但被保全攔了下來不讓他上樓,且還報警將他趕走。汪小菲稍早自己在微博放上新聞截圖,還稱,「物業費(管理費)還是我給的」。

接著,汪小菲晚間又衝到警局自己要報警,實名舉報大S濫用藥物,「我汪小菲實名舉報徐熙媛長期濫用藥物」,要讓大家知道鏡頭背後這個人是什麼樣子。

對此,大S的律師賴芳玉駁斥,「由於有心人士不斷誤導,以致外界質疑我方當事人涉有吸食毒品,嚴重侵害當事人名譽,因此我方當事人除自行檢驗毛髮自清外,且檢警單位早已就徐小姐之毛髮、尿液等進行精密鑑定,其結果並無任何不法情事。請外界勿有任何以訛傳訛、誹謗或誣告我方當事人之情事,否則將依法處理」。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快新聞/汪小菲衝警局 喊「實名舉報大S濫用藥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