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汪小菲稱大S濫用藥物 喊去調監視器「給她送藥那個人每週都有」
汪小菲稱大S濫用藥物,喊去調監視器「給她送藥那個人每週都有」。(圖/民視新聞翻攝)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藝人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近日發文互控,今(22)日是2人結婚紀念日,汪小菲不僅想闖大S住處遭到保全攔下,晚間又衝去警局說要報案,聲稱要實名告發徐熙媛、徐熙娣濫用藥物,還說去調監視器,「給她送藥那個人每週都有」。

更多新聞: 快新聞/汪小菲闖警局喊舉報大S 身穿「破爛衣」驚人價格曝

汪小菲今天在開直播時喝醉酒,破口大罵TikTok平台,開完直播還衝到大S家,但被保全攔了下來不讓他上樓,且還報警將他趕走。汪小菲稍早自己在微博放上新聞截圖,還稱,「物業費(管理費)還是我給的」。

接著,汪小菲晚間又衝到警局,說自己是來報警的,「我汪小菲實名舉報徐熙媛長期濫用藥物」,要讓大家知道鏡頭背後這個人是什麼樣子。不過,汪小菲沒有做筆錄,只有衝進警局喊對方濫用藥物,並沒有完成報案程序就離開了。

汪小菲受訪時稱,實名告發徐熙媛、徐熙娣濫用藥物,他還說她們通過第三方證件去買很多沒看醫生的藥物,這個藥副作用會產生幻覺,所以他來報案,相信台灣司法,也相信媒體。

汪小菲高喊,自己有照片,也希望台灣司法去調監視器,「那個同學給她送藥,那個人每週都有,可以調監控器」。汪小菲說,徐熙媛污衊他,還說大S吃完藥後用高爾夫球桿打他、用刀捅他、用紅酒瓶砸他,但第二天全部忘記,因為藥的副作用會讓人產生幻覺。

汪小菲還聲稱,希望能給社會一個答案,到底為什麼她們總是能逃脫法律制裁,他甚至說,是大S一直告他,這是3年來他第一次實名檢舉她們。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快新聞/汪小菲衝警局 喊「實名舉報大S濫用藥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