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排球聯賽決賽男生組 鶯歌、福誠爭奪冠軍寶座
國中排球聯賽男生組決賽,福誠將與鶯歌爭冠。(圖/民視新聞網)

體育中心/季芸、郭水城報導

國中排球聯賽決賽,男生組衛冕軍屏東內埔國中,面對複賽狂奪7連勝的強敵新北市鶯歌國中,終場以總局數0:3不敵對手,無緣拚連霸。而在另外一場四強賽事,則由福誠以直落三擊退苑裡,搶下另外一張決賽門票。

更多新聞: 快新聞/回不去了!大谷翔平IG刪掉水原一平合照 只剩這1張

國中排球聯賽決賽,男生組四強第一戰由衛冕軍內埔國中,對戰複賽狂奪7連勝,來勢洶洶的鶯歌國中。球賽主播:「哇這個時候這顆球,這一分是免費的送給了鶯歌這邊。」

面對強敵鶯歌國中延續複賽氣勢,第1局以25:14搶先拿下,比賽進入到第2局後,雖然內埔國中抓緊機會反擊,但最後還是讓鶯歌先取得聽牌優勢。關鍵決勝局,面對著不能輸的壓力,內埔國中節奏遭到對手掌控,終場鶯歌國中就以局數3:0,直落三拿下晉級決賽的門票。球賽主播:「鶯歌的賽末點,是靠著發球得分,來去完結這場比賽。」

而在另一場苑裡對戰福誠的男生組四強賽事,福誠在一開賽就取得領先優勢,雖然很快苑裡開始追分,但因為發球掛網頻頻,即便一度縮比分差距,但依舊讓福誠搶下開門紅。次局福誠強力反攻,但在技術暫停過後,最後階段仍遭福誠逆轉取得聽牌優勢。球賽主播:「出界。」

關鍵第三局,苑裡明顯氣勢低迷,福誠把握機會鎖定勝局,中場也以直落三取得勝利,將在決賽和鶯歌國中爭奪本屆國中排球賽賽的冠軍寶座。


更多新聞: MLB/水原一平驚傳學歷造假!大谷翔平不忍了「刪光合照」只留這1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