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回不去了!大谷翔平IG刪掉水原一平合照 只剩這1張
大谷翔平IG刪掉水原一平合照。(圖/達志影像提供)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長期擔任大谷翔平翻譯的水原一平,因為被控涉嫌盜用大谷翔平數百萬美元的錢用在非法簽賭,遭到洛杉磯道奇隊解雇,美國國稅局、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也對此事展開調查。大谷翔平的IG在事件爆發後就取消追蹤,但日媒今(23)日發現,大谷翔平原本還留著和水原一平的合照,但如今2人和天使隊「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的合照也都被刪除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水原一平連媒體都騙? 道奇球迷粉專曝:只有一招能保大谷

水原一平過去不僅擔任大谷翔平的翻譯,更被視為大谷的好友,幫大谷處理處理許多事物,兩人幾乎形影不離。如今水原一平被爆出涉嫌竊取大谷的資金,還用於違法的賽事賭博,遭到杉磯道奇隊解雇,讓各界相當震驚,美國國稅局、美國職棒大聯盟也介入調查。

水原一平出生在日本,幼時移居美國,之後回日本擔任火腿隊翻譯,和大谷相識,之後就跟著大谷前往美國大聯盟,而過往他所被知道的學歷是畢業於美國加州大學河濱分校(UC Riverside)。但是根據《NBC洛杉磯》報導,該校發言人表示,「沒有他就讀的紀錄」,而鑽石吧高中的學校網站則把他列在校友。

此外,多家日媒今天報導指出,大谷翔平在事件爆發後,IG隨即取消追蹤水原一平,但仍留著有水原一平的合照,其中還有2人與天使隊「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的照片,不過,這些照片在今日晚間全部消失。

實際查看大谷翔平IG,目前有水原一平的照片,只剩下WBC經典賽日本隊大合照還留著。

快新聞/回不去了!大谷翔平IG刪掉水原一平合照 只剩這1張
大谷翔平IG刪掉水原一平合照,只剩下日本隊大合照。(圖/擷取自大谷翔平 IG)
快新聞/回不去了!大谷翔平IG刪掉水原一平合照 只剩這1張
大谷翔平IG上目前有水原一平的照片,只剩下WBC經典賽日本隊大合照還留著。(圖/擷取自大谷翔平 IG)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水原一平涉賭形象一夜崩壞 出版社考慮更改教科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