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不只美國國稅局! 美國職棒大聯盟宣布將調查「水原一平簽賭案」
水原一平(左)、大谷翔平(右)。(圖/達志影像提供)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長期擔任大谷翔平翻譯的水原一平,因為被控涉嫌盜用大谷翔平數百萬美元的錢用在非法簽賭,遭到洛杉磯道奇隊解雇,除了美國國稅局介入調查外,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在今(23)日也宣布,將對此事展開調查。

更多新聞: 快新聞/今恐湧「首波提早掃墓車潮」 國道易壅塞6路段一次看

綜合外媒報導,大谷翔平委任的法律事務所Berk Brettler,於一起案件中發現大谷翔平被提到,經調查後發現,大谷翔平翻譯水原一平,涉嫌竊取大谷翔平的資金,還用於違法的賽事賭博,杉磯道奇隊則證實,已經解雇了水原一平。

美國國稅局先前證實,水原一平、南加州博弈經紀人包伊爾(Mathew Bowyer)都正在接受刑事調查。而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在今日宣布正式啟動調查,不過他們也說到,該調查不會影響大谷翔平出賽。

更多新聞: 快新聞/汪小菲、大S婚姻演繹出「兩岸政治情勢」 她嘆:中國真的煩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