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雲豹裝甲車撞倒電線桿 砸毀派出所外牆幸無人傷亡
雲豹裝甲車撞倒電桿,砸毀派出所外牆幸無傷亡。(圖/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黃富溢 宜蘭報導

派出所前竟發生軍車自撞意外,事發在今天(23日)清晨6點半,一輛蘭陽地區指揮部的雲豹裝甲車,行經冬山鄉時,為了閃避一輛自行車,沒想到直接撞道廣興派出所門口的電線桿,整支電桿直接被撞倒,還波及到派出所外牆。幸好沒有人受傷,只是這一撞也讓不少人在睡夢中驚醒!

更多新聞: 遊覽車撞涵洞削車頭1死14傷 司機疲勞駕駛釀禍?

雲豹八輪裝甲車,一頭撞進建築旁的圍籬,軍人趕緊下車查看,連員警聽到聲響也嚇到跑出來關心,因為這輛軍用車撞上的,正是派出所門口的電線桿!

宜蘭雲豹裝甲車撞倒電線桿 砸毀派出所外牆幸無人傷亡
雲豹裝甲車撞進派出所圍牆。(圖/民視新聞)

目擊民眾:「我是沒有看過啦,就是開太快彎不過去而已,因為他是第二台,第一台過去的時候,他第二台的聲音很大聲,然後來不剎」。附近攤商:「就聽到上面唉一聲很大聲的,上面那台有喊聲,就聽到一聲就撞下去了,那是剛好撞到電線杆,不然就撞進去」。連附近目擊的住戶都說,這情況還是頭一回見到,看看警局門外,電線桿被撞得扭曲變形,幾乎被折凹90度,直接躺進派出所建築外!這起意外就發生在在週六早上6點多,陸軍蘭陽地區指揮部,這輛軍用車,在冬山鄉廣興路,準備右轉,不慎發生意外。

宜蘭雲豹裝甲車撞倒電線桿 砸毀派出所外牆幸無人傷亡
電線桿被折凹倒塌。(圖/民視新聞)

六軍團發言人張榮順少將:「本屬蘭陽地區指揮部,今日上午執行戰備偵巡任務,在行經宜蘭縣東山鄉廣興路路段時,其中一輛八輪甲車因閃避騎單車民眾,不慎擦撞路燈造成損毀」。原來是為了閃避自行車、只是由於這裡的路段店家多,平時車流較大,幸好是發生在剛天亮的時候,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軍方也強調,一定會會負起後續賠償及維修責任。這起軍車自撞車禍,也讓在地意外出現短暫特殊景象!


更多新聞: 距三姊弟被撞路口僅3公里 彰化婦騎車被撞送醫搶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