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三姊弟被撞路口僅3公里 彰化婦騎車被撞送醫搶救
21日晚間,一名婦人騎乘機車,在美港公路與湖竹路口,和一輛自小客車發生碰撞,婦人傷勢嚴重。(圖/翻攝畫面。)

中部中心/李文華報導

彰化美港公路再傳意外!21日晚間,一名婦人騎乘機車,在美港公路與湖竹路口,和一輛自小客車發生碰撞,婦人顱內出血、多處骨折,被緊急送醫;這也是繼2月22日,伸港鄉陳家3姊弟,發生車禍以來,美港公路再度發生車禍。

更多新聞: 最前線/黃國昌為求官立場反覆?黃捷:送你一篇你自己寫的文!

民眾開車行駛在美港公路,發現前方車道散落機車零件,一名婦人躺在車道,差一點被後車輾過,民眾緊急路邊停車,打119報案。報案民眾:「太暗她發現車禍看不到,也快要發生二次撞擊,結果我看到的時候,是趕快迴轉,然後先打電話報警,叫救護車。」救護人員:「阿姨妳不要動妳不要動!。」救護車抵達現場,婦人顱內出血、頭部有撕裂傷,全身多處骨折,意識模糊。和美消防分隊小隊長周凱迪:「全身有多處的撕裂傷,以及擦傷,還有發現骨折的情形,將她包紮止血,上頸圈上長背板,隨即送往彰化基督教醫院。」


距三姊弟被撞路口僅3公里 彰化婦騎車被撞送醫搶救
婦人顱內出血、頭部有撕裂傷,全身多處骨折,意識模糊。(圖/翻攝畫面。)


這起意外發生在21日晚間7點多,53歲的柯姓婦人,騎機車沿著湖竹路,在美港路口時,與自小客車發生碰撞,柯女當場倒在地上,機車全毀,自小客車的左前車頭也撞凹,自小客車說當時天色昏暗,他發現機車時,已經煞車不及。

肇事駕駛:「暗暗的我沒看到她,看到她時已經來不及了。」警方指出,發生車禍的路口,設有閃燈號誌,機車女騎士騎乘道路是閃紅燈,自小客車行駛美港公路的是閃黃燈。和美交通分隊長鄭安承:「遇到閃光紅燈時,務必停車再開,而遇到閃光黃燈的時候,要減速慢行。」


距三姊弟被撞路口僅3公里 彰化婦騎車被撞送醫搶救
婦人騎機車與小客車發生碰撞,柯女當場倒在地上,機車全毀。(圖/翻攝畫面。)


雙方的酒測值為零,肇事原因仍帶進一步釐清。而這起意外發生地點,與陳家3姊弟的意外地點,相距約為3公里。短短一個月內,美港公路再傳車禍,當地村民,都希望這個路口,能加設紅綠燈。

更多新聞: 快新聞/駁斥黃國昌指輔選送立院專供酒 陳菊批:看到紙箱就開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