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時隔2個月更新IG! 舒華現身太魯閣喊:山水與我「都很好」
舒華時隔2個月更新IG。(圖/取自舒華IG)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南韓女團(G)I-DLE的台灣成員葉舒華因身體不適已於2月暫停一切行程,引起粉絲關切,而就在21日,舒華在美國職棒大聯盟系列賽第二戰的開幕式上正式回歸,其IG在相隔2個月後更新。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鐵電纜線遭人剪斷! 四城、宜蘭站北上緩行、南下管制

舒華之前曾回台休養,最近被發現前往紐西蘭,據了解,可能是參與男星陳柏霖主持的新節目錄製,而南韓媒體報導指出,舒華的健康情況有所改善。

舒華21日隨著團體一同登上了MLB,身穿著白色短版運動服裝、短褲,一起和團員霸氣現身,在當晚的表演中,(G)I-DLE共帶來〈Super Lady〉、〈TOMBOY〉、〈Queencard〉3首歌曲,10分鐘的表演5人開全麥飆唱,精彩的演出也讓網友大力讚賞。

舒華的IG也在相隔2個月後再次更新,照片中的她面露微笑,身後的背影則是太魯閣,她也喊話,「山水與我,都很好」。該貼文一出,網友也紛紛喊到,「哪裡有山水,我只有看到美女」、「你很好就好」。




更多新聞: 李多慧「空降」成小龍女Captain!鬧雙胞「原隊長」小映錯愕回4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