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春訓18場狂敲6轟 遊騎兵隊大物新秀蘭福德確定大聯盟開季
遊騎兵隊大物新秀蘭福德(Wyatt Langford)確定大聯盟開季。(圖/達志影像提供)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百大新秀第6名、遊騎兵隊新人蘭福德(Wyatt Langford),春訓繳出鬼神般成績,僅18場就狂轟6轟、OPS達1.188,這讓總教練波奇(Bruce Bochy)直言,他從第一天就打得像是大聯盟球員,正式宣布蘭福德開季會直接從大聯盟出發。


更多新聞: 快新聞/莫斯科恐攻「上百人死傷」 外交部:暫無台灣旅俄僑民受波及

大聯盟報導指出,蘭福德春訓18場出賽中, 繳出3成77打擊率、6發全壘打、20分打點、OPS達1.188優異成績,表現令人印象深刻。

波奇今日宣布,蘭福德將會開幕戰名單中,蘭福德聽聞後也回應對此感到非常興奮、期待。

另外,百大新秀第1、金鶯隊狀元郎哈勒戴(Jackson holliday)同樣於春訓繳出佳績,不過球隊今日宣布下放他到小聯盟3A,並不會將他放在開幕戰26人名單中。總管Mike Elias表示,哈勒戴移防二壘後對於守備經驗還不夠,以及面對高層級左投還要累計經驗。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民眾黨滿意度墊底竟喊CP值最高 他酸:硬拗、邏輯草包是恆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