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獅子會50週年慶為提升國際社會服務形象  101水舞廣場設置「閱讀」雕像
長安獅子會50週年慶,101水舞廣場設置「閱讀」雕像。(圖/長安獅子會提供)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國際獅子會300A-2區台北市長安獅子會與日本姐妹會福 島獅子會、春日井獅子會及菲律賓馬尼拉洲際獅子會於在臺北101水舞廣場,捐贈臺北市政府「閱讀」雕像,勉勵大家勤學及養成閱讀良好習慣。 

更多新聞: 國際獅子會騎單車環台送暖!黃偉哲感謝獅友熱心公益

捐贈儀式於113年3月22日假台北101水舞廣場舉行, 國際獅子會 300A-2 區前任總監林子奕、前內政部長徐國勇、 總統府資政顏志發及 300A-2 區獅友們共同出席,由臺北市政 府工務局副局長黃立遠代表受贈,雕像設置不但讓水舞廣場 遊客休憩的地方增添文化氣息,除可鼓勵民眾勤學及培養閱 讀習慣外,也增加一處民眾拍照、打卡景點,臺北市政府並 回贈感謝狀。

長安獅子會50週年慶為提升國際社會服務形象  101水舞廣場設置「閱讀」雕
長安獅子會50週年慶。(圖/長安獅子會提供)

長安獅子會現任會長蘇泓維表示:國際獅子會一向是以 服務人群、貢獻社會為會務宗旨,長安獅子會在總監顏志發 的帶領與全體獅友的努力下,已經奠定良好基礎,在推展社 會服務與慈善事業、融合社會動力與愛心共同關懷弱勢族群 上,更是成績卓著,今年欣逢長安獅子會成立 50 週年,是一 個跨越半世紀重要且值得驕傲的時刻,所以經多次內部會議 討論後,特別選定在國際上最具代表臺灣視覺性指標的臺北 101 大樓水舞廣場,在此捐贈「閱讀」雕像,更用 101 種文字 語言呈現「閱讀」,以具國際化、世界村的思維,勉勵大家勤學、藉由知識、激發自我潛能。 

長安獅子會50週年慶為提升國際社會服務形象  101水舞廣場設置「閱讀」雕
長安獅子會與3個姐妹會在臺北101捐贈「閱讀」雕像。(圖/長安獅子會提供)

長安獅子會最初創始會員,也是總統府資政顏志發 (300A-2 區 00-01 總監)表示:本次與 3 個姐妹會在臺北 101 捐贈「閱讀」雕像,勉勵民眾勤學,除展現獅子會公益社會服務是不分國界、不分你我的付出,更期能拋磚引玉,促進 臺灣與世界各國藉由公益團體合作,有效提升臺灣的國際地 位與形象。


更多新聞: 獅友齊聚中壢老街溪畔植樹 落實環境保護種下金色花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