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聯齋戒月甜點熱賣! 業者推出限定甜點慶開齋

民視新聞/陳以庭 綜合報導

現在正值伊斯蘭教的「齋戒月」,「齋戒月」是穆斯林一年中最聖潔的月份,這期間信徒白天禁止飲食,直到日落才開齋,這時不少人會選擇用甜食來開齋,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甜點業者業績大增,還推出許多齋戒限定甜點,要來滿足餓一天的胃。

更多新聞: 年薪10億還聘不到!韓醫學院擴招2千人也沒用 她點出關鍵:病患都去首爾了

刨好絲的麵皮淋上金黃色酥油,撒上撒滿滿的開心果碎,最後下油鍋炸得金黃,超邪惡甜點吃下肚,餓一天空虛瞬間被幸福感填滿。

阿聯齋戒月甜點熱賣! 業者推出限定甜點慶開齋
​​​​​​​​伊斯蘭「齋戒月」到來,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大街小巷開始始出現各種「齋戒月」限定甜點,要來幫信徒快速補血糖。

甜點師傅:「開齋後身體對甜食的要求大增,你要是從早禁食到晚上,會什麼都想吃。」

「齋戒月」是穆斯林一年中最聖潔的月份,白天禁止飲食,不能娛樂,直到太陽下山才開齋,餓了一天,甜食對許多人來說變得格外誘人。

阿聯齋戒月甜點熱賣! 業者推出限定甜點慶開齋
​​​​​​​​當地居民:「人們更愛在這期間,享受這裡的限定美食和特色甜點。」

從油炸甜麵糰到椰棗糖漿、開心果酥餅,各種阿聯酋特色甜點,要來讓穆斯林分享開齋美好。

更多新聞: 賈伯斯41年前親簽名片「這天價」拍出!「彩虹蘋果復活」實品照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