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雙載自撞跌落懸崖釀1死 友人回現場找手機又撞遊覽車
機車雙載自撞跌落懸崖 友人回現場找手機又撞遊覽車。(圖/民視新聞)

社會中心/花蓮綜合報導

一群大學生,週六相約到中橫騎車兜風,其中一名18歲的李姓女騎士,過彎時自撞柵欄,自己右腳骨折,後座的同齡吳姓男友人更跌落30公尺深的懸崖下,救起就醫不治。同行的詹姓男友人為了尋回女生遺失手機,騎車回到事故現場,竟在隧道與遊覽車相撞也重傷。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八線連續事故!女子先載人摔車 友人幫找手機又撞遊覽車

警消人員:「人...人掉到下面去了?掉下去了 掉下去了。」

警消人員,火速趕到現場,李姓女騎士右腳骨折、身上多處擦挫傷,倒臥在地,神情痛苦,後座吳姓男子,更因此摔落30公尺深的懸崖。

機車雙載自撞跌落懸崖釀1死 友人回現場找手機又撞遊覽車
自撞李姓女駕駛與後座吳姓男子均被被送醫,但吳姓男子最後宣告不治。(圖/民視新聞)

聽到懸崖下,仍有微弱回應,警消、醫護人員,接力與時間賽跑,將人救起送醫。23號上午,幾名大學男女,相約騎機兜風,行經台8線166公里處,李姓女子不慎自撞護欄,吳姓男子當下意識清楚,但送進加護病房觀察後,仍宣告不治。


花蓮新城分局天祥所長尤建中:「9時45分許台8縣166公里處,李姓女子騎乘普重機乘載吳性男子,沿台8縣西往東行駛,過彎時不慎自撞路邊護欄,經救護人員救上來後,兩人均送往慈濟醫院就醫,經查李女無酒精反應、持照正常,至於詳細肇事原因,尚待警方調查釐清。」

不料意外還沒完。

機車雙載自撞跌落懸崖釀1死 友人回現場找手機又撞遊覽車
同行詹姓男子回到事故現場找手機,再度發生意外,與遊覽車相撞。(圖/民視新聞)

遊覽車公司人員:「撞上去真的也是,也是給你們造成麻煩。」

遊覽車擋風玻璃碎成蜘蛛網,中間還破了大洞,原來是,為了尋回李姓女子遺失手機。19歲詹姓男友人,騎重機回事故現場,卻在隧道內與遊覽車正面對撞,左腹流血、多處擦挫傷,遊覽車駕駛及楊姓領隊,也遭擋風玻璃刺傷,一行人接連遇劫,令人不勝唏噓。

更多新聞: 快新聞/調閱上萬隻監視器破獲蘇花公路無名屍案 宜警:敢做壞事天涯海角都追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