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少年加國滑雪 耍帥翻轉撞纜車幸僅輕傷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一名美國少年,日前到加拿大路易斯湖滑雪時,從陡坡滑下來的時候,耍帥來個360度翻轉,沒想到在半空中,和開往山下的纜車迎面相撞,差一點就落在坐椅上,還好他只到輕傷。影片上傳網路,短短幾天已經有超過2500萬人觀看。

更多新聞: 社畜睡昏頭「拿吐司嗶進站」沒被攔!「超鬧畫面」笑翻網:我需要這東西

一名17歲美國少年,到加拿大滑雪勝地度假時,想耍帥復刻電影007滑雪追逐,跳下懸崖的特技...。

他從陡坡快速往下滑,平轉360度起跳的時候,迎面撞上行駛中的纜車,嚇壞所有人。

美國少年加國滑雪 耍帥翻轉撞纜車幸僅輕傷
​​​​​​​​少年vs.CNN記者:「你有受傷嗎,我的確覺得很痛,有輕微腦震盪全身痠痛。」

還好他只有輕微擦傷和瘀青,自行滑雪下山。影片在社群網上迅速竄紅。網友紛紛留言開玩笑,就差那麼一點就落在纜車座椅上,叫他下回再試試。還有人以播報體育賽事的方式幫他配音。

網友:「他夢想這一刻想了一輩子,喔xxx這種情況不太妙。」

少年當時往山坡下滑的時候,從沒想過這麼巧,和高空纜車迎面對撞,還差點可以搭順風車下山。

加拿大少年:「我撞到纜車的時候其實我很錯愕,所以我當時什麼也沒感覺到。」

本人只受到輕傷,倒是他媽媽,得知消息後嚇出半條命。

美國少年加國滑雪 耍帥翻轉撞纜車幸僅輕傷
少年母親:「我很慶幸看到影片之前先看到他本人,因為影片蠻可怕的。」

至於無辜遭撞的纜車有沒有受損...。

幸好當時那台纜車上沒有乘客,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太離譜了!「比熊爺爺」變身吃角子老虎機 狂吞133枚硬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