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畜睡昏頭「拿吐司嗶進站」沒被攔!「超鬧畫面」笑翻網:我需要這東西
通勤族睡昏頭,手拿吐司「嗶」進站,超鬧畫面流出。(組合圖/翻攝自X@kanapei_fflab、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際中心/李汶臻報導

社畜們過著日復一日、乏味無趣的通勤時光,睡昏頭、忘帶悠遊卡的事件時不時就會發生;沒想到竟有人真的拿著「早餐吐司」、嗶一聲就進站了,超鬧畫面流出後,引發通勤族暴動、直呼:「有夠鬧、好想要喔」。

更多新聞: 搗蛋萌娃「亂入BBC直播」7週年!教授爸重溫「妻衝壘甩尾片」曝近況


社畜通勤睡昏頭「手拿吐司」嗶進站!「超鬧畫面」笑翻網:我需要這東西
吐司造型的交通卡超逼真,給乏味無趣的通勤時光,增添了一點新鮮感。(圖/翻攝自X@kanapei_fflab)

每天通勤都要使用悠遊卡、一卡通等交通卡,而特殊造型款的交通卡,或許能夠給乏味無趣的通勤時光,增添一點新鮮感。日前位在日本仙台的製作食品模型廠商「kanapei」就推出了一款「吐司造型票卡夾」,畫面看上去就像通勤的人沒睡飽,誤拿了一片吐司當交通卡,「嗶」進站。

社畜通勤睡昏頭「手拿吐司」嗶進站!「超鬧畫面」笑翻網:我需要這東西
一片吐司貼上加值機、充值的畫面,讓人看了忍不住笑出聲。(圖/翻攝自X@kanapei_fflab)

廠商還在社群平台X(原推特)發文介紹這款商品;畫面可見,這張吐司造型的交通卡,設計得像是剛烤好、還熱氣騰騰的微焦吐司,廠商還逗趣給它取名為「糟了!要遲到了要遲到了」。而貼文配圖不僅有用戶拿著吐司「嗶卡」進站的畫面,一片吐司貼上加值機、充值的畫面,也是讓人看了忍不住笑出聲。

社畜通勤睡昏頭「手拿吐司」嗶進站!「超鬧畫面」笑翻網:我需要這東西
這款吐司交通卡售價為3800日圓。(圖/翻攝自X@kanapei_fflab)

儘管這張「吐司票卡夾」的售價有些離譜,竟要價3800日圓(合約新台幣808元),不過依然賣超好、目前官網已完售;大批台灣網友看了表示好羨慕,紛紛敲碗悠遊卡公司:「快學起來!」、「我需要這個東西」、「有夠鬧好想要喔~」、「真的很像還沒睡醒的上班族」。

更多新聞: 雪天「騎掃帚魔女」竟是田馥甄!40歲真面目「無情直出」自嘲:阿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