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太離譜了!「比熊爺爺」變身吃角子老虎機 狂吞133枚硬幣
比熊犬查理狂吞133枚硬幣,所幸緊急被獸醫師取出。(合成圖/翻攝自Thameswood Veterinary Clinics官方臉書)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太離譜了!英國一隻高齡13歲(換算成人類年紀約66至68歲)的「狗爺爺」,日前因被飼主發現身體不適而帶去就醫,最初醫生懷疑牠誤食「塑膠製」藝術飾品,檢查後才發現牠竟先後吞下了133枚、重達680克的硬幣,所幸接受手術取出後,恢復良好。

更多新聞: 英國克魯福茲狗展 澳洲牧羊犬「維京」脫穎而出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 Online)12日報導,比熊犬查理(Charlie)日前因身體不適,被憂心忡忡的飼主帶去英格蘭西南部斯文敦(Swindon)的「泰晤士伍德獸醫診所」(Thameswood Veterinary Clinic)檢查。

飼主向獸醫師表示,查理目前已停止排便,而且吃東西也沒什麼胃口;因此院方懷疑牠可能誤食「塑膠製」的藝術飾品,但檢查後才發現,查理先後狂吞了133枚、重達680克的硬幣(折合18.20英鎊,換算成新台幣約為733元),相當嚇人。

據報導,替查理動手術的獸醫師馬修斯(Matheus)得知狀況後十分震驚,趕緊將所有硬幣從狗狗的體內取出;術後「泰晤士伍德獸醫診所」也透過臉書透露,查理恢復狀況良好,也已返回家中陪伴家人。

另外,查理的主人也把從狗狗體內取出的硬幣清洗完畢,輾轉捐給英國慈善獸醫組織「民眾之患病動物診療所」(PDSA)。


更多新聞: 伊斯坦堡機場「治療犬」計畫 5隻訓練有素的狗狗 幫旅客舒緩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