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性「外遇率」達49%?嫁台日籍妻揭主因:女生的負擔太大了
有學者研究,日本女性外遇機率高達49%,嫁台日籍人妻Yuri猜測原因,懷疑是女方家庭負擔太大導致。(圖/翻攝「日本人妻嫁台灣」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藝人江宏傑、福原愛2021年爆出婚變,昔日台日桌球夫妻檔,最終走向離婚結局,福原愛婚內出軌傳聞也不脛而走,日籍人妻YouTuber佐賀太太曾指出,日本女性外遇率高達49%。對此,同為日籍人妻的Yuri透露主因,懷疑是日本女性長期照顧家庭,負擔太大才導致頻繁的外遇。

更多新聞: 禁止幫小孩準備現成便當?台日媽寶大不同 她嘆:日本媽媽太犧牲奉獻

日本女性「外遇率」達49%?嫁台日籍妻揭主因:女生的負擔太大了
Yuri上網查日本女性外遇資料,發現有學者研究出,機率高達49%。(圖/翻攝「日本人妻嫁台灣」YouTube)
Yuri說,一般人對日本女生的印象,停留在溫柔、有禮貌、可愛、會打扮,但近年多出了「外遇」這樣的負面印象。Yuri坦承,她被問到這問題時感到不是很開心:「為什麼指定日本女生?」,後來上網查之後,竟發現專家分析日本女性外遇率高達49%,Yuri也被震撼三觀:「好像是真的…」。
日本女性「外遇率」達49%?嫁台日籍妻揭主因:女生的負擔太大了
Yuri猜測,日本女性多數是家庭主婦,顧家又顧孩子,壓力過大才導致頻繁外遇。(圖/翻攝「日本人妻嫁台灣」YouTube)
Yuri猜測原因,可能是日本男生普遍都是上班族,已婚女性大多都是家庭主婦,身兼顧家、照顧孩子的責任:「好像女生的負擔太大了、壓力太大了。」,但Yuri也再次強調,無論有什麼理由,外遇都是不對的行為,也表示這種負面印象,還是因人而異,不是日本女生就都會外遇,日本男生或其他國家的人,都有存在外遇的人。

更多新聞: AI作詞編曲「一鍵光速完成」!音樂人震驚掉下巴 勸同行別寫歌:準備過寒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