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爆游否希詐騙成「正義化身」?蹦闆背景曝:創業8年賺進「這些房」
蹦闆因踢爆游否希的一番賞詐騙,成為不少網友心中的「正義化身」,他的背景也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組合圖/翻攝自「蹦闆」IG、翻攝自「蹦闆」YouTube)

娛樂中心/謝孟潔報導

網紅「蹦闆」近日受到粉絲委託,前往游否希的夾娃娃店,邊開直播,邊砸大筆資金,包下所有360抽的籤,結果發現根本沒有iPhone 15的中獎籤號,當場踢爆游否希「一番賞詐騙」。事後,蹦闆不僅自組受害者群組,打算出律師費,對游否希集體提告,還找到對方的前合夥人小宇,爆料他的詐騙手法。不少網友視蹦闆為「新一代正義化身」,他的相關新聞,也成為民眾關注的焦點,其中包含他超狂的背景。

更多新聞: 一代宅男女神曬「出浴美照」!39歲解婕翎小可愛「馬尾」燦笑

現年36歲的蹦闆本名叫呂育銓,是國外精品代購的老闆,已婚並育有一子。遍布全身的刺青,以及超粗金項鍊是他的招牌,他的行頭幾乎都是精品,還一度把柏金包「忘」在游否希的夾娃娃店裡。在這次踢爆游否希的一番賞詐騙前,一票網友都將他視為「炫富網紅」,事件過後,不少人都對他改觀了,感謝他幫受害者發聲。

踢爆游否希詐騙成「正義化身」?蹦闆背景曝:創業8年賺進「這些房」
蹦闆在網友眼中是「正義化身」,在寶貝兒子眼中或許是最溫柔的爸爸。(組合圖/翻攝自「蹦闆」IG)

蹦闆從不吝在社群平台,展現個人財富,去年花150萬加盟Toyz(劉偉建)的飲料店,在台中開分店,還說:「我覺得滿好賺的,不出意外,就會多開幾間。」蹦闆曾在自己經營的YouTube頻道,分享「代購致富SOP」,曾坦言,他27歲時連機車都買不起,還有十幾、二十幾萬的負債,是從零開始創業的。

踢爆游否希詐騙成「正義化身」?蹦闆背景曝:創業8年賺進「這些房」
蹦闆(右)曾跟Toyz(左),一起在台中開飲料店。(組合圖/翻攝自「蹦闆」IG)
踢爆游否希詐騙成「正義化身」?蹦闆背景曝:創業8年賺進「這些房」
蹦闆從不吝展現自身財力,但也會傳授賺大錢的妙方。(組合圖/翻攝自「蹦闆」IG)

蹦闆從事代購8年後,名下資產,光是房子就有11間,汽車有6至7台,還有根本無法計算的名錶,「好不好賺,就靠大家自己想。」提及他私下個性,他的員工曾爆料,說蹦闆脾氣相當火爆,助理還因想叫他起床,就被對方抄起手機砸,員工們都希望自家老闆的脾氣能多少收斂一點。但從膽敢直接批判的態度來看,也顯示出蹦闆和員工的深厚情誼。

更多新聞: 江宏傑「完勝福原愛」曬最強律師團合照!日籍「美女律師」超狂身分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