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路「撞」況多! 婦疑闖紅燈遭公車撞倒 轎車違規擦撞機車
婦人疑注意號誌闖紅燈遭撞公車亦未禮讓行人(圖/民視新聞)

中部中心/陳仕承、林進龍、李文華報導

台中市三民路與民權路口,一名婦人疑似闖紅燈,走在行人穿越道,遭一輛左轉公車撞上,幸好婦人只有擦挫傷,送醫無大礙,雖然行人未依號誌,但公車也沒注意車前狀況,禮讓行人,肇事原因,待警方釐清;而在彰化有轎車,駕駛疑似逆光未注意號誌,闖紅燈與機車擦撞。

更多新聞: 駭人!載有挖土機貨車遭撞 吊臂直插吊車駕駛艙「駕駛一度受困」


馬路「撞」況多! 婦疑闖紅燈遭公車撞倒 轎車違規擦撞機車
婦人疑闖紅燈遭左轉公車擦撞警方前往處理事故(圖/翻攝畫面)



公車緩緩左轉,忽然間,斑馬線上,一名婦人突然竄出,公車駕駛,疑似沒看到人,一個轉彎,婦人遭擦撞,重摔倒地,畫面怵目驚心。而這起事故,地點就在台中市三民路二段和民權路口,該路口有左轉燈號誌,左轉車通行時,行人號誌是紅燈,婦人疑似未依規定穿越路口釀禍。幸好婦人送醫,只是手腳擦挫傷無大礙,而行人疑闖紅燈在先,不過,公車也沒禮讓行人,雙方肇責,警方釐清中。


馬路「撞」況多! 婦疑闖紅燈遭公車撞倒 轎車違規擦撞機車
白色休旅車疑因逆光闖紅燈撞機車(圖/翻攝畫面)



另外彰化這頭,這輛白色休旅車,疾駛通過路口,疑似也沒看到號誌,已轉為紅燈,直接撞擊機車,導致機車騎士犁田。休旅車駕駛向警方供稱,逆光看不清楚燈號,才誤闖紅燈,是否真是如此,有待調查還原肇事真相。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酒駕騎士撞違規行人釀火燒車 行人昏迷、騎士燒燙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