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智光大戰!與柯文哲頻對槓 蔣萬安解除柯任內專案費率合約
台北市長蔣萬安宣布,即刻啟動解除106年柯市府所簽訂的專案費率合約相關作業。(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李世宸、陳韻年、李智銳、談駿豪

台北市兩任市長近期頻頻開戰,前任市長柯文哲任內16筆台智光標案也曝光,每筆均達千萬,遭議員痛批別切割台智光,現任市長蔣萬安更反擊,即刻解除柯文哲任內2200元專案費率合約。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蔣萬安要解柯文哲合約 民進黨轟「打假球」:你自己簽的呢?

台北市長蔣萬安:「即刻啟動解除,106年柯市府所簽訂的,專案費率合約相關作業。」接連幾天,與前市長柯文哲,為了監視器弊案,打空戰,台北市長蔣萬安不忍了,宣布解除柯市府簽訂的子約,還說沒看到當初議價的書面紀錄。台北市長蔣萬安:「目前我們並沒有看到,相關詳細議價過程的資料,目前看到就是會議記錄,也就是廠商所報上來的,2200元費率照樣通過。」民眾黨立院黨團副總召黃珊珊:「台北市政府所有的紀錄應該都在,所以他找不到是他不想找到,還是刻意找不到,移轉焦點並不能夠,轉移台北市政府,沒有幫人民把關的責任。」


台智光大戰!與柯文哲頻對槓 蔣萬安解除柯任內專案費率合約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被踢爆,台北市長任內有16筆台智光得標案件。(圖/民視新聞)


前副市長黃珊珊質疑,議價紀錄明明都在,但藍營議員加碼踢爆,柯文哲任內,16筆台智光標案都是千萬起跳,痛批柯文哲不要再為蹭聲量切割台智光,試圖抹滅自己的8年紀錄,聽到柯文哲前一天嗆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自豪簡單的事我早就做掉,哪裡輪到李四川,讓蔣萬安聽不下去!台北市長蔣萬安:「所以我們現在就來做困難的事情。」


台智光大戰!與柯文哲頻對槓 蔣萬安解除柯任內專案費率合約
台智光監視器案持續延燒。(圖/民視新聞)


民眾黨發言人吳怡萱:「跟對方解約的時候,除非一切順利不然中間會出現,非常多的空窗期,這個空窗期在警察局治安上面,會出現多大的漏洞,也請蔣萬安市長,好好的正視這個割地賠款,100年所簽訂的母約,不要柿子挑軟的吃。」警用監視器廠商風波持續延燒,戰場從法院燒到兩任市長對槓,沒有降溫跡象。

更多新聞: 台智光案隔空互槓! 柯文哲酸蔣萬安:沒膽去臨時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