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智光案隔空互槓! 柯文哲酸蔣萬安:沒膽去臨時會
柯文哲出席張啓楷嘉義服務處揭牌儀式,柯文哲再談台智光案,嗆好做哪輪到李四川。(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台智光案演變成前後任台北市長柯文哲、蔣萬安大戰。柯文哲23日在臉書上貼出他卸任前最後一份公文,說監視器預算但書"實際上為財團勾結議會,詐取國家財產之惡行惡狀,必須公告於世,質疑蔣萬安為什麼要增加9000萬預算,不要再胡扯費率,不要為了卸責而說謊。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也不忍了,反嗆柯文哲,雙方隔空持續開戰。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稱早知台智光合約怪 林世宗批「撿聲量」:好幾次拿證據商量都沒動作

主持人:「台灣民眾黨嘉義黨部讚。」

帶著太太陳佩琪,一同出席民眾黨立委張啓楷,嘉義服務處揭牌儀式,但外界依舊把焦點放在台智光案,柯文哲隔空再槓蔣萬安。

台智光案隔空互槓! 柯文哲酸蔣萬安:沒膽去臨時會

台智光案延燒!柯文哲再嗆蔣市府,稱好做哪輪到李四川。(圖/民視新聞)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如果有錯改掉就好,如果你是坦蕩蕩,覺得沒問題,那你就去議會接受質詢,為什麼你不敢開臨時會,為什麼同樣費率,柯文哲預算是4.6億,蔣萬安變5.5億,現在問題不是費率,現在問題是為什麼你要全部用3M。」

柯文哲再嗆台北市長蔣市府,更公布卸任前的最後一份公文,直指監視器預算但書"實際上為財團勾結議會,詐取國家財產之惡行惡狀,必須公告於世,予以遏止。質疑蔣萬安為什麼要增加9000萬預算,不要再胡扯費率,不要為了卸責而說謊。

台智光案隔空互槓! 柯文哲酸蔣萬安:沒膽去臨時會

台智光案延燒!柯文哲再嗆蔣市府,稱好做哪輪到李四川。(圖/民視新聞)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你們為什麼要配合廠商,配合廠商全部改成3M,所以我為什麼不高興你知道嗎,錯就錯你就認了,還鬼扯什麼費率,對啊同樣費率為什麼,為什麼你要多九千萬,這才是問題啊。」

北市府副發言人郭音蘭:「柯文哲主席不要只會發文,不要只會卸責,不要轉移焦點,請把說謊兩個字吞回去,監視器的契約,汰換數量費率,都是柯前市長任內訂定的,為什麼柯前市府任內訂立專案合約,為什麼3M的費率訂到了2200元,八年內沒有任何作為。」

監視器案演變成,前後任台北市長大戰。副市長李四川也發文說不忍了,,指控是柯文哲8年的漠視,才產生今天的結果,你不但沒有把母約解掉,還在106年把警察局的監視器全部與台智光再訂定一個專案網路的子約,109年在這專案子約訂明3M費率月租費2200元。問題不在速率,問題在於費率,不必問蔣市府,所有的答案都依照柯市長製定的。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條約是郝龍斌訂的,台灣還是法治國家,我不能說這個約等以後會有問題,就把你停掉,你就用這個理由把他停掉吧,不過我要告訴李四川,今天如果我們把台智光網路(停掉),它就說我不幹了,這個新的電信公司要進來接,台北市這一萬多支攝影機,是有空窗期的,簡單的事我早就做掉了,哪裡輪到你李四川。」

台智光案,戰線擴大到柯蔣市府,雙方人馬火藥味越來越濃厚,戰火燒不完。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智光爭議燒「今同台蔣萬安」 柯文哲提2問嗆:有本事就召開臨時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