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z認曾被孫生二創惹毛!1月就退追IG 蹦闆直播坦承「早看對方不順眼」
網紅蹦闆與孫生,昨(24日)上Toyz直播間,當面對質對彼此不滿處,最終兩人合照和解。(圖/翻攝「soon6669」ig&Toyz臉書)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網紅蹦闆日前踢爆游否希疑似「一番賞造假」,事後發現反骨男孩對此事進行二創,不滿在網路上直接點名孫生,衍生出跟反骨紛爭的案外案,日前Toyz直播宣稱約好孫生與蹦闆當面對質,昨(24日)晚間三人在直播間正式碰面,針對反骨二創行為,Toyz坦承,也曾被反骨男孩惹毛,蹦闆則表示,他早就看孫生不順眼,只是到這次游否希事件才爆發出來。

更多新聞: 踢爆游否希詐騙成「正義化身」?蹦闆背景曝:創業8年賺進「這些房」

蹦闆曾在踢爆影片中提及,詐騙受害者曾找過反骨男孩幫忙,但對方要求受害者自行出錢,此事因此不了了之,但在他踢爆游否希爭議之後,孫生卻很快拿這個影片進行二創,讓蹦闆感到不滿:「你們要流量,但是卻不去確保他(受害者)的權益。」,對此,孫生事後澄清自己並非公司對外窗口,不知道受害者曾來尋求幫忙,二創則是一直以來都會做的事,被蹦闆點名批評,他感到不能理解。

Toyz認曾被孫生二創惹毛!1月就退追IG 蹦闆直播坦承「早看對方不順眼」
蹦闆在直播間透露,其實早就看孫生不順眼,但這次會生氣主要還是因為二創。(圖/翻攝「Toyz 實況精華」)

兩人3月24日在Toyz直播中對質,蹦闆坦承早就看孫生不順眼,但這次會生氣,主要還是對二創不滿,直說:「你當初不願意投資、不願意幫助,現在看到流量來了就拼命去蹭,這種二創我沒辦法接受。」。

Toyz認曾被孫生二創惹毛!1月就退追IG 蹦闆直播坦承「早看對方不順眼」
孫生與蹦闆在直播間彼此道歉,最終兩人合照,爭議和平落幕。(圖/翻攝「soon6669」ig)

Toyz在旁邊聽到後,立刻以自己為例,透露早在1月就取消關注孫生IG,孫生大吃一驚:「你怎麼這麼壞?」,Toyz解釋,其中一個原因是他當時被超哥毆打,孫生火速拍了二創影片,但到隔天才來關心他的情況,令Toyz心寒:「我幫過反骨不少事情,但換來的是先消費再問還好嗎。」認為反骨團隊,沒有考慮到影片是否會對受害者造成二次傷害。

然而Toyz在直播中依然當起和事佬,認為二創影片本身沒有問題,也知道孫生拍片並非惡意,只是個性像小孩子、太衝動,建議反骨男孩二創前,先知會當事人一聲。而蹦闆也坦言本來就看孫生不太順眼,所以遇到這次事件多少有帶點情緒,孫生則笑著回說,對蹦闆第一印象是「死8+9」,兩人在直播中互相向彼此道歉,兩人爭議和平結束。

更多新聞: 澎恰恰「還錢跳票」求情債主:不知能活多久!486先生重話批:別自我膨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