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劉和然接棒拚參選2026? 侯友宜正面回應了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2026百里侯來點將!新北市長選戰部分,外傳現任市長侯友宜屬意副市長劉和然接班,他本人今(25)日接受專訪時鬆口,有參選的可能性;而拿下全台立委最高票的國民黨立院黨團書記長洪孟楷,也有意披藍袍出征。針對劉和然是否參選,侯友宜下午出席市政行程時表示,市府團隊每一個人在自己的工作角色上,大家一起努力。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園勇警中彈仍開槍還擊 林右昌探視:跟我兒子差不多大臨危不亂

今日下午1時30分,侯友宜前往鶯歌區公所,出席113年市長行動治理鶯歌區座談會議,同時於會中接受媒體聯訪。

快新聞/劉和然接棒拚參選2026? 侯友宜正面回應了
主持人黃暐瀚(左)專訪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右)。(圖/翻攝自POP Radio聯播網官方YouTube)

記者提問,劉和然副市長今天有上節目,認為對於2026可能要接班的部分,也不排除任何的可能,是不是覺得說劉和然,會是未來的最佳人選?侯友宜回應,「市府團隊每一個人在自己的工作角色上,大家一起努力,希望市政能夠蓬勃發展」。

針對六都最新滿意度排名第5,是否要再加油,侯友宜則說,他聆聽大家的意見,像今天也不斷討論市政的大小建設,新北市在軌道建設、國民運動中心,包括很多交通的重要道路,都會一條條不斷完成。新北市做最多都市更新,也會讓城市風貌大翻轉。

據了解,綠營部分包含蘇系立委蘇巧慧、隸屬正國會派系的內政部長林右昌被點名;蘇巧慧先前受訪時回應,想參選的人要為台灣好的心是一致的,大家一起努力。

更多新聞: 快新聞/罵水原一平?日媒爆大谷首爾賽後「朝某人咆哮」 走出更衣室表情憤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