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手機變92無籤?「娃娃機店猴一生」藏超玄亮點 網笑翻:游否希快來看
YouTube頻道「B.C.P冰凍郎」,日前跟緊時事製作「娃娃機店猴」一生動畫,劇中亮點被網友抓包,笑翻敲碗游否希快來看。(圖/翻攝「B.C.P冰凍郎」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網紅游否希日前捲入「一番賞詐騙」風波,受害者在桃園娃娃機店參加抽iPhone 15活動,卻因持續消費仍沒中獎,找來網紅蹦闆拍片踢爆,事件延燒全台。YouTube頻道「B.C.P冰凍郎」,近日製作娃娃機店猴子的一生,店主從盈虧到想賺快錢,打著抽最新手機的名號吸引來客,最終卻被踢爆詐騙,影片人物外貌與游否希事件的當事人如出一轍,讓網友看了笑翻喊「超玄」。

更多新聞: 游否希詐欺難成立?陳沂揭他「死不認錯」原因 坦言:全身而退機率高


抽手機變92無籤!「娃娃機店猴一生」藏超玄亮點 網笑翻:游否希快來看
娃娃機店主看生意慘淡,決定跟風同行舉辦最新手機抽獎,果然吸引眾多客人上門。(圖/翻攝「B.C.P冰凍郎」YouTube)

店主小盤經營玩具店倒閉後,又向債主金哥借錢開了間娃娃機店,對於朋友提醒的「高風險」不予理會,自信說:「上有政策,下有對策,江湖一點訣,說破不值錢。」誇海口說成為富翁要款待朋友,結果剛營業半夜就接到客人投訴,說機台故障已經等了10個小時,修好後換完獎品就離開,小盤一看監視器,發現店裡戳戳樂被偷戳、獎品被偷走,剛開店就金額損失慘重。

抽手機變92無籤!「娃娃機店猴一生」藏超玄亮點 網笑翻:游否希快來看
店長通知店主娃娃機店被投訴,網友抓包亮點,外型竟跟游否希事件當事人長的如出一轍。(圖/翻攝「B.C.P冰凍郎」YouTube)

小盤正在煩惱怎麼回本時,看到同行舉辦最新手機一番賞抽獎,決定跟風舉辦活動,果然吸引眾多消費者上門,業績高漲的小盤食髓知味,更請了店長來管店,然而有天卻接到電話,被店長告知網路有人踢爆娃娃機店詐騙,爭議擴大延燒,店內收到許多消費者客訴、檢舉。最終警方上門要求稽查,只能關門大吉。


影片曝光後,由於題材貼時事又風趣,迅速吸引眾多網友觀看,同時有人發現,影片中店長、業主外型,與游否希事件當事人樣貌如出一轍,紛紛笑翻留言「超玄」,「游否希快來看」、「根本神複製」、「是叫你模仿,你畫的跟店長一模一樣幹嘛」、「就很玄,店長再給我那麼像」。

更多新聞: 山道猴不跑山改玩一番賞!私進不明GK、盲盒 「下場曝光」網嘆:哭死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