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警方冷處理!美國男汽車拋錨後失蹤 報案音檔驚現「詭異人聲」至今成謎
美國2013年8月8日有一位名為布蘭登的男子,在汽車拋錨時曾打電話向家人及警方求助,隨後卻離奇失蹤。(圖/翻攝「Odd Cactus」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究竟是跑路還是失蹤?時常分享刑事案件的YouTube頻道「Odd Cactus」分享,美國2013年8月8日有一位名為布蘭登的男子,在與女友爭吵後獨自離家,期間他曾因汽車沒油,先後聯絡了家人及緊急專線,然而他的家人到場時,卻沒有看到布蘭登的身影,而當時在布蘭登的報案電話中,曾出現一道神祕人聲,至今仍和失蹤的布蘭登一樣,成為未解之謎。

更多新聞: 美國5歲女童突失蹤!嫌犯自首揭真相 全因親媽欠6千靠她還債


被警方冷處理!美國男汽車拋錨後失蹤 報案音檔驚現「詭異人聲」至今成謎
緊急專線的錄音紀錄中,除了布蘭登的聲音外,電話中竟還有另一個人的聲音出現。(圖/翻攝「Odd Cactus」YouTube)


2013年8月8號晚間,布蘭登與女友拉德薩起了火爆衝突,布蘭登為了讓彼此冷靜,便在11點54分開車離開德州,打算前往父親家借住,然而他在12點半時,突然打電話給弟弟凱爾,表示自己汽車沒油,要對方過去載他,除此之外他還透露自己疑似被跟蹤,便掛斷電話,而弟弟凱爾到現場時,卻沒有看到布蘭登的身影,並且到早上才知道,布蘭登在打完電話給他之後,突然打電話報了警。

被警方冷處理!美國男汽車拋錨後失蹤 報案音檔驚現「詭異人聲」至今成謎
「Odd Cactus」表示,過去10年布蘭登的家人仍舊在找尋真相。(圖/翻攝「Odd Cactus」YouTube)


從緊急專線的錄音紀錄中,可以發現布蘭登在報案時聲音正不斷顫抖,而除了布蘭登的聲音外,電話中竟還有另一個人的聲音出現,表示「保護好自己」(Protect yourself.),而布蘭登便就此失蹤,那通報案電話也就此成為未解謎題,警察因為布蘭登是一名通緝犯,一開始不願意將案件歸類為失蹤案,懷疑他是在逃避通緝,然而過去10年,布蘭登的家人仍舊在找尋真相,即便這場失蹤已成為一樁冷案。

更多新聞: 網路交友釀慘案!韓男被女網友封鎖不爽了 狠殺全家「伴屍3天」終逃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