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德德未出道便接品牌代言 帥照曝光網直呼:求同款!
德德在白色情人節貼出一系列穿搭照,原來是接下人生首個品牌代言。(圖/翻攝自IG@derder0904)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前立委鄭運鵬的17歲兒子「德德」,因為選前陪爸爸搭車競選的身影而暴紅,目前IG已擁有超過33萬名粉絲;不只在台灣收穫大批粉絲,甚至在日韓引發不小討論,甚至被韓媒封為「台版車銀優」。雖然德德表示目前無出道規劃,但有台灣選物品牌相中德德清新、自然且毫不造作的性格,邀請擔任品牌形象大使,讓網友忍不住直呼「不求德德,只求德德同款」!

更多新聞: 德德新帥照釋出!高領毛衣「禁欲氣場噴發」網心臟爆擊:我很缺德

德德先前才在白色情人節當天於個人IG發文,表示「我沒有女朋友,體驗不到情人節的特別感,所以祝大家圓周率日快樂!」德德同時也曬出一系列的日常穿搭照片,短短時間內便突破17萬讚,也湧入超過2000人瘋狂在貼文底下告白。

原來德德是接下了台灣選物品牌的代言,品牌也在近日公開一系列代言照。品牌表示,品牌名稱代表著樸素、簡單與不加修飾,與德德清新、自然且毫不造作的性格相得益彰,因此邀請他擔任品牌形象大使。這也是德德接到的首個代言,同樣掀起網友熱議。

德德的品牌代言照曝光後,大批網友紛紛在IG留言,表示「想跟德德有同款商品」、「有德德就必須留言」、「我真的命裡缺德,怎麼這麼好看!」、「不求德德,只求德德同款」、「德到世界」、「穿上就能擁有德意的一天」。

更多新聞: 德德還好嗎?突認「真的很憂鬱」:不是假裝…爆老爸鄭運鵬私下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