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財富暴漲至60億美元 躋身全球500大富豪

民視新聞/陳以庭 綜合報導

美國前總統川普好消息不斷,他為新社群平台Truth成立的媒體集團昨天掛牌上市,公司股價大漲;他的身價因此一口氣飆升至少60億美元,還首次躋身彭博億萬富豪、全球最富有500人行列。但選情方面卻被拜登迎頭趕上,關鍵州民調從川普領先,變成兩人旗鼓相當。

更多新聞: 長髮女「脫光遮臉」逛商場!中國驚爆裸奔潮 網嚇:是什麼秘密組織嗎?

美國前總統川普又變得更有錢了。

CNN財經記者:「川普媒體集團今早一上市就衝高,別忘了股價越高川普就越有錢。」

川普財富暴漲至60億美元 躋身全球500大富豪

他自創的社群平台Truth、母公司川普媒體科技集團26日正式於那史達克上市交易,在買盤瘋狂搶進下,盤中股價一度跳漲超過58%,市值一度來到90,終場收高57.99美元,上漲16.10%,市值飛躍至80億美元。

川普公司掛牌首日表現亮眼,亮眼到專家都覺得荒唐。

投顧公司執行長托馬蘇洛:「這很有趣川普有這些政治問題金錢問題,突然他們上市,一下子他的口袋多了30億美元,令人匪夷所思。」

川普持股高達60%,市值超過62億美元,個人身價首度躋身彭博全球500大富豪俱樂部。川普雙喜臨門,前一天才剛省下一大筆,上訴民事詐欺案判決的保證金獲得法院大打折,從4.54億砍到1.75億。川普春風得意,對手現任總統拜登也沒鬆懈。

川普財富暴漲至60億美元 躋身全球500大富豪

拜登瞄準關鍵搖擺州,26日和副總統賀錦麗到北卡羅來納州造勢,就醫療保健問題抨擊共和黨。最新民調顯示,過去一個月期間,在關鍵的7個搖擺州中,拜登於其中6州民調都有出現起色,拉近了和川普的差距。

更多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大橋遭貨輪「攔腰撞斷」 當地船長聞訊驚呼:以為是個笑話